全部

63秒|连续10天点外卖送公交司机的淄博老人走了 这份爱和感恩永远留下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16: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们点外卖了,过几天就要动手术了,不知道能不能挺过这一关,真的由衷地感谢你们。”3月3日,淄博89路公交车乔庄站务室第10天收到了爱心外卖,只是这次附带的纸条,写了这样一段留言。

 从2月22日开始, 一位70多岁的老人便开始点外卖送到乔庄站务室,淄博公交客运出租分公司89路路队长许涛表示,他们也想去见见这位老人,表达一下感谢,但是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却一直没有找到。

3月4日中午,又一份外卖奶茶被送到。这次点餐人是老人的女儿,她留言说,老人已经离开了,感谢89路公交司机的帮助。老人临终前不想透露家里所有的信息,只想默默无闻地做这一切。 

此前闪电新闻曾报道过这位老人,腿脚不便的她经常乘坐89路公交车,因为驾驶员总是扶她上车,送她过马路,老人便点了披萨、蛋炒饭、奶茶等外卖,连续好几天一直送到淄博89路公交车乔庄站务室感谢驾驶员们。

如今老人离开了,这份爱和感恩却永远留下来,希望老人一路走好!

相关链接:

64秒丨披萨 蛋炒饭 奶茶...淄博一老人连续五天点外卖感谢这帮人

闪电新闻记者 刘凤英 淄博台 肖洪永 配音 张莺迁(实习)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