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省人社厅: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将打造创业创新“金名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3 15:4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今天下午3点,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介绍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是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选拔赛,也是山东省每两年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介绍说,“今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我们紧密结合创业创新实践,突出“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主题,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努力打造我省创业创新的‘金名片’”。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方案制定,到初赛、复赛、决赛各环节设定,都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导向,坚持创业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挖掘各领域高素质、高质量的创业典型。

夏鲁青表示,大赛将吸引更多创业团队、创业项目、创业导师参赛,紧扣优先稳就业、保民生这一任务主题。参赛项目的主创人员涵盖青年大学生、退役军人,更增加了贫困人口、残疾人、返乡入乡人员等群体,涉及领域既有高精尖的科技前沿行业,又有贴近群众生活的传统行业,他们均来自科研一线、产业一线和生活一线,都是最鲜活、最有说服力和影响力的创业典型,为山东创业故事注入更多齐鲁元素,向全社会释放鼓励新时代创业创新的强烈信号。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