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5秒丨雨天路滑半挂车来不及刹车追尾起火 整车可乐洒满高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17: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6月30日05时47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沂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沂水县长深高速往南京方向1499公里处,一辆满载可乐的半挂车追尾前车导致驾驶室起火,急需救援。

沂水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冯家庄消防站2辆消防车13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在消防车赶赴现场的路上还遇到了暖心的一幕,当时高速上出现拥堵,见到消防车出现时,车辆纷纷给让道通行。6时35分,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经勘察,现场为满载可乐饮料的半挂车,因雨天路滑刹车不及追尾前方另一辆半挂车后驾驶室起火。消防员到场时,驾驶室的火势已处于下降阶段,车上大量的可乐由于追尾全部被甩下车体,散落在高速上,三个车道被可乐完全占据。

消防员迅速对起火的驾驶室进行灭火扑救,以防止火势蔓延至油箱。1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消防员继续对车体进行降温,防止复燃。随后,消防员、高速交警、路政人员一起将占用高速路面的可乐全部清理至路边,以保障路面的快速畅通。经过紧张的救援,7时05分,现场处置完毕。

据了解,事发时前方长深高速往南京方向1507公里处发生另一起挂车起火,造成高速拥堵。满载可乐的半挂车行驶到堵车路段时,由于雨天路滑刹车不及追尾前方的半挂车,前车被追尾后继续前行几十米才停住,而后车上的可乐全部散落在高速路面上,万幸的是两车司机都无大碍。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