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儒商大会2018丨王帅:阿里巴巴愿和济南青岛加快推进智慧物流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8 18:27:09

 

齐鲁网9月28日讯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作为一个山东人,我对家乡充满了感情。”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公共关系委员会主席王帅表示,对山东的发展繁荣充满信心,坚信创新是第一动力,以数据等新型生产要素为支撑,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定能摸索出可复制、可借鉴的新旧动能转换模式,阿里巴巴愿配合山东省,用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助力传统制造业升级,用数据和人工智能重新定义供应链、商业服务、运营等环节,实现按需定制,按照个性化需求进行生产。

如何依托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在技术赋能方面的优势和民生服务方面的经验,在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领域积极创新,打造出具有山东特色的全国标杆?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公共关系委员会主席王帅表示,建立“一网通办”全国样板。希望积极参与山东“一次办好”服务平台和政务 APP 建设,将各级数据打通,推动前台服务一体化,助力山东构建“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希望助力山东“331工程” (3年内与30个山东重点企业打造数字化转型升级标杆,带动10000家山东企业上云)。 恳请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组织协调山东重点企业与阿里巴巴开展更紧密对接,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智慧物流网络建设。阿里巴巴愿和济南、青岛市加快推进智慧物流项目,争取尽早开始施工;尽快启动后续项目的规划审批,切实满足山东智慧物流建设需要。助力强化金融风险防范.依托蚂蚁金服“风险大脑”监管科技平台,参与全省金融风险防范技术平台建设,助力山东实现对金融风险的全面动态监测预警和联动处置,“打早打小”,更好防范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