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儒商大会2018丨于志勇:诚信不仅体现在做生意上 做人更要讲诚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8 18:02:09

齐鲁网9月28日讯 “我理解的‘儒商’就是至诚之道,讲究诚信。对做生意来说,诚信就是根本。”能源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志勇说道。

儒商大会2018于9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DSC_4879.jpg

穿过嘈杂的大堂,来到静谧的茶间,于志勇与记者侃侃而谈。

于志勇介绍说,他从事的行业是石油化工,在东营港投资建设了石油化工基地。

采访中,于志勇显得有些拘谨。提及对山东发展的建议,于志勇说,“我们山东进行新旧动能转换,不能只想着新的,把旧的忘掉了。我们要多吸引外资和先进理念,在旧的基础上更新换代,但绝不是抛弃旧的东西。”

DSC_4843.jpg

“我从小就在东营长大,是个地地道道的山东人。”于志勇笑着说,谈到“乡情”,就尽最大努力建设好家乡。“我一直在东营投资,当然也希望山东越来越好。”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何为“儒商”,于志勇认为突出一个“诚”字。“儒商就是讲究诚信,对做生意来说,这是根本。当然诚信,不仅仅是做生意上要如此,做人更要讲诚信。”

(闪电新闻 记者 李昊 李宁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李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儒商大会2018丨诺贝尔奖得主Tim Hunt:第一次来济南 老字号非遗展非常有趣

儒商大会2018丨诺贝尔奖得主Tim Hunt:第一次来济南 老字号非遗展非常有趣

9月28日至30日,以“大儒商道 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9-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