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劳森:感谢球迷支持 迫不及待准备下场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2018-04-05 00:58:04

齐鲁网4月5日讯 本场比赛,山东高速外援劳森发挥十分出色,正是他的绝杀球让球队扳平了大比分,赛后,劳森依旧为胜利高兴,但是他也坦言,更重要的是剩下的比赛。劳森表示:“应该说我们今天扳回了一分,现在比分是2:2。应该说昨天我们对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包括一些问题我们也进行了分析,应该说现在来讲大家拼下了这场比赛,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更多的现在是要准备下一场比赛,因为下场比赛更关键,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正像劳森所说的,系列赛还很长,现在山东高速拿下了第四场胜利,但更重要的还在后面,想要晋级总决赛,还不能松懈。本场比赛,山东高速拼下了21个进攻篮板,26个后场篮板,20 个助攻,7个抢断,唯一略显遗憾的是球队的罚球率依然有些低迷。

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也表示,球队通过其他的数据弥补了罚球命中率低的数据,当然罚球如果好一些的话,可能比赛会早一点收获一个结果,但是其实数据是一方面,今天大家最关键的是拼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大家去享受今天比赛胜利的乐趣吧。 

本场比赛,现场球迷的高声呐喊也给了球队莫大的支持,劳森也感谢了球迷。

劳森表示赢球的感觉是非常好的,感谢球迷,今天给了球队很多支持,感谢他们。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旧动能转换浙江行:“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用跑”

新旧动能转换浙江行:“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用跑”

记者近日从浙江省直公积金中心了解到,只要是浙江省直单位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即日起可在支付宝上办理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本市本人购房提...[详细]
齐鲁网 2018-04-05
【推动乡村振兴 打造齐鲁样板】山东:引才育才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推动乡村振兴 打造齐鲁样板】山东:引才育才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推动乡村人才振兴,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按照总书...[详细]
齐鲁网 2018-04-04
【动能转换看落实】枣庄:改造老产业 重塑新优势

【动能转换看落实】枣庄:改造老产业 重塑新优势

新旧动能转换,必须因地制宜,老牌资源型城市枣庄,在推进动能转换过程中,不是盲目推陈出新,而是立足特色选项目,做文章,持续推动传统产...[详细]
齐鲁网 2018-04-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