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全国科普日山东省主场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1 22:0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山东省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本次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副省长凌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凌文指出,山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活动,公民科学素质和创新意识显著提升,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科普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积极参与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各级科协组织要聚焦国家战略和山东发展实际,广泛开展社会需要、群众喜欢、影响力大、服务面广的科普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科普需求。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要讲好科学故事,传承科学精神,让科学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为科技强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全国科普日是各级科协联合相关部门,协同打造的一项群众性、社会化品牌科普活动。9月11日到17日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全省将有3000余项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在各地展开。

闪电新闻记者 马训伟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首届山东网络文明周主题背后深意几许?

网络同心,文明同行。9月13日,备受关注的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即将拉开帷幕。在活动举办前两个月,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筹委会面向全社会,公...[详细]
大众网-山东新闻-新闻排行 2021-09-11

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Logo发布 寓意网络与文明相伴相随

9月13日,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将在济南举行启动仪式。日前,山东省委网信办正式发布了文明周标识Logo。”Logo设计者、大众网·海报新闻美编...[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首页-要闻 2021-09-11
辽鲁联手  共促循环  ​山东港口开启“北粮南运”烟连直达“黄金水道”

辽鲁联手 共促循环 ​山东港口开启“北粮南运”烟连直达“黄金水道”

​ 烟台港打通沿同三高速南北物流多式联运通道,较传统运输方式可以缩短运输时间50%,节省运费10%,降低货物损耗1.5%[详细]
齐鲁网 2021-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