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城市美容师” 山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在泰安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3 14:5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 10月23日,山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在泰安召开,本次庆祝大会采取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

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元刚在讲话中指出,环卫工作是一项美化城市、造福人民的事业,也是城市建设重要的组成部分,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面对城乡环境卫生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全省各地要统一认识、迅速行动、加强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能力,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积极推进环卫作业市场化改革,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齐鲁最美环卫职工”和“2019年度山东省环卫行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齐鲁最美环卫职工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三期《山东省环卫行业集体协议》签字仪式和《山东环卫40年》首发仪式,并为生活垃圾分类义务宣讲团授旗。

本次庆祝大会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下,由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主办,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承办,泰晟环境服务(山东)有限公司和泰安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协办,以多种形式体现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关怀,弘扬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促进全省环卫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通讯员 秦会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