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咖云集!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为何选择青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洋 张鑫 青岛台 崔颖 耿德业

2019-06-11 21:43:06

齐鲁网青岛6月11日讯 在今天开幕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上,专家学者展开深入研讨,一批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 

微信截图_20190611213111.png

此次大会云集了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国际卫生健康科研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企业机构代表等,致力于打造国际健康领域交流合作平台。 

微信截图_20190611213142.png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卫生健康产业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之一,全球健康论坛就是搭建一个平台,让这些不同领域的人,进行交流探讨我们现在要面对的问题,推动国际合作。”  

大会还将举办女性健康论坛、互联网医疗的未来等28场分论坛,举行100项创新项目交流,推动医药健康、科技、教育和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 

欧洲生物医药协会主席艾哈迈德布齐迪说“论坛讨论了很多专业的问题,改变了我以前的旧观念,同时我也看到了新设备新技术,中国企业的创新之处值得我们学习。 ”

微信截图_20190611213211.png

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山东将医养健康列为重点培育的十强产业之一。此次大会专门设置1万平方米的山东馆,100多家山东医养健康企业和机构,现场展示医疗、医药、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的先进产品。海尔生物医疗借助无线射频、智慧芯片等技术,实现了从采血端到用血端全程信息监测和可追溯。同时将血库前移至急诊科、救护车等用血点,临床用血时间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不到1分钟。齐鲁制药推介了5大创新研发平台,实现从小分子靶向药物到大分子生物药物创新研发。

微信截图_20190611213234.png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马鑫说:“这些(参会)专家学者创新的思维和创新的思路,以及国际上形成的通用标准和大的发展潮流,可以给我们国内的企业少走很多弯路,拓宽了我们新的研发思路以及未来产品布局、上市,做出很多很重要的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 张鑫 青岛台 崔颖 耿德业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8山东网络安全报告: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数据泄露等问题凸显

2018山东网络安全报告: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数据泄露等问题凸显

​今天下午,《2018年山东省互联网网络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济南发布。《报告》显示,未来网络安全威胁治理工作任重道远,存在...[详细]
齐鲁网 2019-06-11

山东省财政下达76亿元 支持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支持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19年,已结合中央补助下达资金76亿元,支持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6-11
集中发力! 山东加快交通基础设施提升 这些项目重塑“山东的路”品牌

集中发力! 山东加快交通基础设施提升 这些项目重塑“山东的路”品牌

2018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明确提出了提升基础设施的要求,一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将重大基础...[详细]
齐鲁网 2019-06-11
全省8家!山东新认定高端智能家电、海洋药物两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全省8家!山东新认定高端智能家电、海洋药物两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认定山东省高端智能家电、海洋药物等两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通知》。根据《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详细]
齐鲁网 2019-06-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