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赴南京举办“仙境海岸”推介会 提前预热秋冬旅游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5 18:14:09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在江苏南京举办“仙境海岸”秋冬季及贺年会旅游产品推介会,提前预热秋冬旅游市场。

timg (5).jpg

据了解,“仙境海岸”品牌依托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海滨城市旅游资源,深度挖掘山东半岛独有的海洋文化,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陆地海洋一体空间,是山东省政府提出的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之一。结合该主题,推介会上不仅重点介绍了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四个城市的精品旅游资源,山东交运旅游集团还发布了专为长三角地区游客打造的“仙境海岸”秋冬季及贺年会精品旅游产品,以吸引江苏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的游客。

timg (6).jpg

近年来,山东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推动旅游与各业态深度融合,全面打造精品旅游项目,“仙境海岸”旅游产品品类不断丰富,滨海疗养、温泉浴养、房车露营、海洋垂钓、潜水冲浪、海上观鸟、水下摄影等休闲旅游产品日趋多元。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仙境海岸”在秋冬之际依旧精彩,相信本次推介会将推动两省旅游合作更加紧密、更加务实。借此机会,希望双方的旅游企业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根据游客的多样化需求,适时推出有特色、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扩大两省旅游交流规模,促进两省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举行首场高端对话

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举行首场高端对话

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首场高端对话今天下午在曲阜尼山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尼山论坛主席许嘉璐和世界知名学者江文汉围绕“人...[详细]
齐鲁网 2018-09-25

最高300元!山东高速交警:明天起随手拍违法可获奖励

最高300元!山东高速交警:明天起随手拍违法可获奖励大货车长期占用超车道,明明前方事故拥堵,有人就是不自觉一窝蜂涌向应急车道。针对这一...[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9-25

重培训提收入职称直聘…山东为全科医生培养扫除障碍

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作,进一步清除全科医生培养过程中的体制机制障碍。《通知》要求,2018年起省内设置医学类专业的高校要开设...[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