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空降”济南,尽显强悍实力

来源:齐鲁壹点客户端

作者:

2022-08-22 16:46:08

原标题:2022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空降”济南,尽显强悍实力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李璟瑶

8月20日-21日,2022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在济南燃擎启动。自2019年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在北京开启首秀以来,雪佛兰已连续三年、为超过15座城市的观众带去极具视觉震撼力的性能盛宴。

在今年的SUV陆上飞行秀中,雪佛兰品牌为观众带来更强阵容,旗下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全新创酷RS、迈锐宝XL及科鲁泽等重点车型悉数登场,全面展现雪佛兰产品的强悍可靠与驾驶乐趣。

全新创酷RS与探界者实力抢眼

要说济南站最引人瞩目的两款车型,当属“头号钢炮”全新创酷RS与探界者。其中,全新创酷RS凭借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一战封神”,用酷炫的飞车漂移表演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探界者则带来6车连续飞越坡道、两轮行驶等令人叹为观止的极限表演,向现场观众展示出雪佛兰SUV家族的强悍动力性能。

表演现场,探界者还向观众直观展现了可靠的车身安全性。尽管长时间悬停在交叉轴上,探界者的车身没有发生任何形变,充分展现其安全的车身结构设计与扎实用料。

探界者车身采用4纵8环的设计,所应用的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2%,抗扭强度达19500Nm/deg。车身关键部位更是采用了屈服强度达到1500Mpa的热成型钢,比同级车型高出一倍,也因此,探界者有着比同级更抗造的前防撞梁。

在国内外碰撞测试中,探界者更是屡获佳绩。在J.D. Power前不久发布的《2022年美国新车质量报告(IQS)》中,探界者凭借强悍可靠的品质实力,获得细分市场第一的好成绩。

幸运观众化身“飞行体验官”加入大秀

为了让雪粉有机会亲身体验雪佛兰产品的硬核实力,2022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特别增设了“飞行体验官”的招募。现场观众通过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坐进由专业车手驾驶的雪佛兰车型,身临其境体验飞车特技,感受雪佛兰引擎的咆哮声浪。

在济南站中,“飞行体验官”加入开场表演,乘坐雪佛兰皮卡双子星——库罗德和索罗德登场亮相。在特技表演期间,他们随表演嘉宾进入探界者与迈锐宝XL车内,参与演绎美国大片经典桥段——警匪追击,还随同“头号钢炮”全新创酷RS一起完成酷炫的飞车漂移,在全场掀起高潮。此外,飞行体验官还亲自驾驶雪佛兰开拓者,将大型卡车拖拽入场,亲身体验雪佛兰SUV的强悍性能。

外展体验区零距离感受雪佛兰SUV探索精神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环节,2022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还对飞行学院和外场体验区进行了扩展升级,让消费者亲自感受雪佛兰车型的驾驶乐趣。在滑轮组、交叉轴、侧坡及驼峰桥四个经典项目中,20万内唯一搭载2.0T+9AT+四驱系统的合资SUV——雪佛兰探界者,充分展现了强悍的驾控实力。比如在滑轮组科目中,探界者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识别到前轮打滑后,在0.2秒内就能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助力驾驶者快速脱困。

在外场体验区,雪佛兰110周年特别版车型——雪佛兰探界者丛林猎手版矗立在醒目位置,它以时下年轻群体感兴趣的户外越野为改装主题,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了一系列极致爆改,致敬雪佛兰SUV传承87年的探索精神。

随着惊险刺激的极限表演进入尾声,2022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济南站圆满落幕,雪佛兰各主力车型都展现出了百年汽车品牌的强悍实力和可靠品质。

后续,该活动还将登陆长沙、兰州、成都、武汉、南昌5座城市,届时还将有重磅新车加入雪佛兰高能军团,为更多观众奉上激情澎湃的性能盛宴!

值班主编:韩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口袋公园建设摁下“加速键”

中心城区46处新建口袋公园向市民开放。临沂口袋公园建设摁下“加速键”。记者了解到,中心城区在口袋公园建设前,充分考虑了市民休闲运动、...[详细]
临沂资讯网 2022-08-22

临沂海关助力我市企业 用好RCEP政策红利

据统计,1至7月,临沂海关共为我市出口企业签发RCEP原产地证明2001份,签证金额6.6亿元,可为我市出口RCEP市场货物减让进口国关税1000万元...[详细]
临沂日报 2022-08-22

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临沂市食协预制菜食品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临沂预制菜产业成果展成功开展

8月20日,在这个收获的金秋,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会议首先由范开业...[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2-08-22

张新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8月22日讯。近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巨野县,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贯彻落...[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2-08-22

雅万高铁高速动车组从青岛启运

据新华社青岛8月21日电21日,我国出口印尼用于雅万高铁的1组高速动车组和1组综合检测列车从青岛港运往印尼,标志着我国首次出口的高铁列车...[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就读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可获国际学位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项目位于南北三号路以西、济齐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7亿元...[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苗山镇青春党建联盟亮相第八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工作,青春党建联盟成员精心挑选出沙地蜜薯、地瓜叶、精品小黄姜、甜味花生、风干鸡等优质产品进行现场展销,吸引了众多...[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莱芜区不动产登记进入“电子证书”时代

据了解,自去年7月起,莱芜区已先行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的应用,申请人在银行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办结后,不动产登记系统平台将...[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看济南发展如何以“数”制胜

在山东16市数字经济发展活跃度指数榜单中位列首位、在黄河流域数字新经济城市20强榜单中拔得头筹、数字经济发展水平跻身2022数字经济城市排...[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玉带玫香”示范区获评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

玫瑰镇青年干部为葛庄红玉杏代言。日前,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37个省级示范区已完成创建并经评估认定,现已进入公示期。其中,济南市...[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日媒:韩“统一教”计划公布曾协助该团体媒体名单,等同对日媒宣战

【环球网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7月8日中枪身亡,枪手的供述致韩国“统一教”在日本成为争议焦点。据日本法律咨询网站“律师.com”新闻栏...[详细]
环球网 2022-08-22
近300件优秀作品参展 喜迎二十大·山东省黄河主题美术创作大展在济南开展

近300件优秀作品参展 喜迎二十大·山东省黄河主题美术创作大展在济南开展

8月18日,喜迎二十大·山东省黄河主题美术创作大展在济南开幕。本次展览是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设置了“梳理经典”...[详细]
海报新闻 2022-08-22

担负中央财政上缴任务,山东、江苏财政收入状况如何?

江苏和山东是中国经济大省,也是财政强省,财政收入规模位居全国前列,也是全国少数几个中央财政净上缴省份。根据粤开证券研究院数据,2019...[详细]
半岛网 2022-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