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临沂市食协预制菜食品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临沂预制菜产业成果展成功开展

来源:在临沂客户端

作者:

2022-08-22 16:46:08

原标题: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临沂市食协预制菜食品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临沂预制菜产业成果展成功开展

来源:临报融媒

秋风送爽,硕果盈枝。8月20日,在这个收获的金秋,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早上8点,联盟各成员陆续将产品摆到展位上,为共同品鉴、深入交流、相互合作做好充足准备;展会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先每预制菜聚焦八大菜系、五味俱全,金锣好厨易醇厚香浓、地道美味,美好火锅食材品类繁多、真材实料,鸿强蔬菜安全绿色、新鲜健康……

早上9:30,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拉开了序幕。山东预制菜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马政,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开业,临沂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周绪元,临沂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景修,临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高学,浙大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院务委员张洪等领导出席会议现场;临沂市预制菜生产企业160余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范开业开场致辞,他表示预制菜的发展对于临沂市乡村振兴“三步走”路径有着重要的意义;并提出我们要充分利用源头优势、加工优势、物流优势、市场优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发挥联盟自身作用,规范行业规范、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产业发展,为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 贡献力量。

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素青宣读成立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文件及秘书长单位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会上,冯安与预制菜食品专委会会长段友江,登台为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揭牌,标志着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同步成立临沂市预制菜标准化专家委员会,马政与周绪元为临沂市预制菜标准化专家委员会揭牌。

随后,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发起单位授牌仪式,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授牌仪式,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单位、常务会长单位以及执行会长单位授牌仪式,预制菜食品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先后开展。

会议还颁发了临沂市预制菜产业十佳品牌、标杆企业奖、最佳创意营销奖、最具市场潜力奖、优秀供应链奖。

临沂市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当选会长段友江任职讲话时强调,自己作为临沂市食品工业协会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第一任会长,肩负着引领一个行业、一个领域发展壮大的使命,承诺为临沂市预制菜行业发展鞠躬尽瘁、竭尽所能。联盟将不断推动产业业态升级、结构升级、技术升级,企业管理升级,产品质量升级,品牌形象升级,努力打造现代预制菜产业体系,切实履行预制菜食品专业委员会主体责任,积极发挥会员单位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作用,为预制菜食品行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矢志不渝、携手奋进。

《预制菜加工技术规范》《预制菜沂蒙全羊汤加工技术规范》《预制菜沂蒙炒鸡加工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接下来,张洪与段友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科研成果与产业相融合,进而推进临沂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最后,冯安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预制菜食品行业风头正盛,行业发展进入窗口期和机遇期,并就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构建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产业联盟功能提升平台、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平台、宣传推荐交流平台;二是助推全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响临沂预制菜地域品牌;三是发挥好行业领导和自律作用,整合优势,开创新局面。

会后,参会人员在酒店大厅门口位置合影留念、观摩临沂市预制菜产业成果展示区。

海阔千江辏,风涌大浪随,相信今后在临沂市政府的指导下、在临沂市预制菜产业联盟的奋斗下、在会员单位的开拓进取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临沂市预制菜产业必将呈现百花齐放的新局面,实现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撬动临沂市乡村振兴、临沂市发展稳中求进的“新支点”,开创中国预制菜产业的“新纪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新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8月22日讯。近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巨野县,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贯彻落...[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2-08-22

雅万高铁高速动车组从青岛启运

据新华社青岛8月21日电21日,我国出口印尼用于雅万高铁的1组高速动车组和1组综合检测列车从青岛港运往印尼,标志着我国首次出口的高铁列车...[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就读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可获国际学位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项目位于南北三号路以西、济齐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7亿元...[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苗山镇青春党建联盟亮相第八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工作,青春党建联盟成员精心挑选出沙地蜜薯、地瓜叶、精品小黄姜、甜味花生、风干鸡等优质产品进行现场展销,吸引了众多...[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莱芜区不动产登记进入“电子证书”时代

据了解,自去年7月起,莱芜区已先行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的应用,申请人在银行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办结后,不动产登记系统平台将...[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看济南发展如何以“数”制胜

在山东16市数字经济发展活跃度指数榜单中位列首位、在黄河流域数字新经济城市20强榜单中拔得头筹、数字经济发展水平跻身2022数字经济城市排...[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玉带玫香”示范区获评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

玫瑰镇青年干部为葛庄红玉杏代言。日前,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37个省级示范区已完成创建并经评估认定,现已进入公示期。其中,济南市...[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8-22

日媒:韩“统一教”计划公布曾协助该团体媒体名单,等同对日媒宣战

【环球网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7月8日中枪身亡,枪手的供述致韩国“统一教”在日本成为争议焦点。据日本法律咨询网站“律师.com”新闻栏...[详细]
环球网 2022-08-22
近300件优秀作品参展 喜迎二十大·山东省黄河主题美术创作大展在济南开展

近300件优秀作品参展 喜迎二十大·山东省黄河主题美术创作大展在济南开展

8月18日,喜迎二十大·山东省黄河主题美术创作大展在济南开幕。本次展览是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设置了“梳理经典”...[详细]
海报新闻 2022-08-22

担负中央财政上缴任务,山东、江苏财政收入状况如何?

江苏和山东是中国经济大省,也是财政强省,财政收入规模位居全国前列,也是全国少数几个中央财政净上缴省份。根据粤开证券研究院数据,2019...[详细]
半岛网 2022-08-22

烟台业达医院完成国内首批、烟台首例新一代无导线双腔起搏器植入手术

8月19日,烟台业达医院心内科起搏电生理团队顺利完成全国首批、烟台市首台新一代无导线双腔起搏器植入手术。相比传统起搏器手术,该技术无...[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8-22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8月25日开讲:育龄男性合并精索静脉曲张的应对策略

胶东在线8月22日男性生育力持续下降已是不争事实。在世界范围内,男性不育的发生率都在逐年上高,我国也不例外,尤其在沿海经济发达的地区...[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8-22

每天和上千个螺丝打交道

弯着腰猫在地沟里,身上的制服被汗水浸湿,手中拿着检车小锤,聚精会神地检查电力牵引机车的重点部件……眼前忙碌的身影,正是中国铁路济南...[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2-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