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月山东4市二手住宅价格较上月均下降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方垒 报道

2022-03-17 09:49:03

原标题:2月山东4市二手住宅价格较上月均下降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方垒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6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二三线城市环比持平或下降;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回落或持平,三线城市同比下降。我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4市二手住宅价格较上月均有所下降,其中济南、青岛已连续六个月下降。

具体来看,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分别有27个和10个,环比下降城市分别有40个和57个。山东4市中,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济南环比上涨0.1%,青岛环比持平,烟台环比上涨0.1%,济宁环比下降0.6%;二手住宅方面,济南环比下降0.2%,青岛环比下降0.1%,烟台环比下降0.6%,济宁环比下降0.4%。

与去年同期相比,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城市分别有46个和30个,同比下降城市分别有24个和39个。山东4市中,新建商品住宅方面,济南同比上涨4.8%,青岛同比上涨3.4%,烟台同比上涨0.6%,济宁同比上涨2.4%;二手住宅方面,济南同比上涨0.8%,青岛同比上涨0.8%,烟台同比上涨0.6%,济宁同比下降0.3%。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服务全市发展战略,济宁银行快速为济宁港航项目发放贷款4亿元

济宁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澎湃的金融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发...[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2-03-17

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山东创新提升预算绩效管理

在当前财政“紧平衡”的背景下,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变得尤为关键。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2021年,全省各级财政部门通过财政评价压减下年...[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2-03-17

济南:租赁房优先选址轨交站点 要占新增房源三成

“十四五”期间,济南市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将占到新增住房供应总量的30%,计划新增20.5万套(间),租金不高于市场价的90%,重点保障新市民、...[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3-17

济南:租赁房优先选址轨交站点 要占新增房源三成

“十四五”期间,济南市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将占到新增住房供应总量的30%,计划新增20.5万套(间),租金不高于市场价的90%,重点保障新市民、...[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