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2022年艺术类统考考评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1-12-29 15:28:12

原标题:山东2022年艺术类统考考评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大众网

评卷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截至12月19日,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文学编导类、音乐类(笔试)等艺术类专业统考笔试科目已结束。目前,各项考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当前,山东省正逐步推进艺术类考试改革,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文学编导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音乐类6个类别实行省级统考。

据介绍,此次参与评卷的教师全部为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相应学科的高校教师。美术类、书法类等笔试科目评卷,省外、校外评委占比不低于50%;舞蹈类、播音主持类等面试类科目全部聘用省外高校专家。

此外,评卷过程中还将设置试评环节,通过试评,确定评分标准,标准一经确定始终严格执行,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设置质检组,通过技术手段全程监控评卷质量;合理确定考评员数量,舞蹈类、播音主持类、音乐类等类别每组由7个考评员组成,确保考评工作公平公正。

据悉,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排,12月23日—30日进行舞蹈类、播音主持类考评和音乐类录制工作,12月22日—1月8日进行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书法类、音乐类评阅工作。(完)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举行市委市政府第二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12月28日下午,烟台市举行市委市政府第二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讲话,市领导...[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1-12-29

青岛高校赛艇联盟成立

[详细]
大众日报 2021-12-29

患者全病程管理系列专访(十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在“管理”上下功夫,着力构建患者全病程服务管理体系

一、理解认知 您认为以患者为中心的互联网+全病程管理理想状态是。全病程管理的概念 全病程管理是指以单个病人为中心的照护模式,建立贯穿...[详细]
中国网 2021-12-29

自贸烟台成立国际仲裁院 解决国际贸易争端

自贸烟台成立国际仲裁院。中新网烟台12月29日电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以下简称烟台自贸片区)国际仲裁院28日揭牌成立。烟台自贸...[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1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