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文化旅游工作满意度调查访问,邀您参与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0-12 16:45:10

原标题:滨州文化旅游工作满意度调查访问,邀您参与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广大市民朋友,滨州市文旅局交出2021年文化旅游工作“答卷”,请您查收。如果您接到了一年一度的满意度调查访问,真诚希望您成为“富强滨州”的最美代言人!

“我知道”“我参与”是对滨州各项工作最大的支持!更是对家乡最好的宣传!

遍布城乡的公共文化设施您打卡了吗?

2015年建成投用的滨州市文化中心,总面积6.8万平方米,涵盖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非遗展馆、大剧院、群星剧场,已成为滨州市民的“城市会客厅”和滨州的“文化地标”。

滨州市图书馆

滨州市文化馆

滨州市博物馆

滨州市大剧院

滨州市美术馆

滨州市城市书房

各县市区也都分别建有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纪念馆)。

各馆开放时间都是周二到周日,周一闭馆整修,节假日正常开放。

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进入全市各级场馆参观或参与各馆组织的免费活动。团队参观还能提前预约免费讲解服务。

全市建有90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大院)实现全覆盖。

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高品质的文化盛宴您欣赏了吗?

厚植滨州特色文化根基,擦亮“孙子”“黄河”两张文化名片,重点打造滨州文化大讲堂、孙子文化大讲堂,“走近黄河”文化艺术季、“二十四节气茶会”、非遗曲艺书场公益演出、“欢乐滨州迎春文化荟”等品牌文化活动。

形式各样的文化活动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合唱展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初心照耀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等活动。

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您参加了吗?

全年开展戏曲进乡村、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非遗进校园、戏曲进校园、“周末戏相逢”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扶持发展各类庄户剧团、民间班社,各村(社区)都有自己的文化队伍和文艺爱好者,经常组织广场舞大赛、戏迷大赛、旗袍秀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美好生活,文旅相伴,滨州文旅工作的“答卷”您还满意吗?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市市、县、乡、村四级文化设施不断健全完善,基层文化服务效能逐渐提高,大家的基本文化权益得到切实保障,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持续攀升。

您的一声“满意”,是对滨州文旅工作最大的鼓励,为了您十分的满意,滨州文旅局愿意付出百倍的努力!也欢迎您积极参与到我市的文化旅游建设中来,多提宝贵意见,为幸福生活点赞,为富强滨州加油!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二手汽车流通秩序的倡议书

广大消费者,各二手汽车经营者,鉴定评估机构 。今年下半年,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严重内涝,很多车辆被淹,给车主造成极大经...[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1-10-12

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程不见面 证照寄到家

10月11日,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接到六十多岁的王女士的电话,她说她想开一家美容院,已经办理了营业执照,问是否需要办理...[详细]
鲁网 2021-10-12

青岛文阳路公交场站今天启用,两条线路优化调整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2日讯占地面积约27亩,设计公交车位76个……今天上午,城阳区文阳路公交场站正式启用。后续,公司将充分利用场站...[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1-10-12

"齐"心"鲁"力|秋染黄河口 “鸟类国际机场”渐繁忙

秋染黄河口,芦花似浪,翅碱蓬似红毯蔓延铺开。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国暖温带最完整的湿地生态系统,近年来,良好生态成为山东省...[详细]
新华社 2021-10-12

不开刀,不切除,内镜治愈阑尾炎——滨医烟台附院开展内镜下逆行性阑尾炎治疗术

国庆前夕,一位青年女性因反复腹痛来滨医烟台附院消化内科就医,确诊为急性阑尾炎,在不开刀、不切除的情况下,消化内科刘一品教授带领团队...[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2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目标任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转发《...[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10-12

生物多样性看山东:黄河三角洲成全球最大东方白鹳繁殖地

地处黄河下游的黄河三角洲是我国暖温带最完整的湿地生态系统。目前,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植物分别增加到1630种和685种,...[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10-12

山东: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0月12日电(郭志华、翟莹)“强国少年红色阅读”主题活动、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主题研讨会暨“青春日照”2021青年...[详细]
新华社 2021-10-12

党建引领服务 为民真心办事 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开通线上代收取暖费业务便民利民

供暖季即将到来,为方便广大群众缴费,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按照总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积极行动,第一时间与区热力...[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2

烟台农商银行与中国电信烟台开发区分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上,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华山支行党支部与中国电信烟台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围绕当前党建工作、业务发展等方...[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2

烟台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通讯员李春蕾)近日,从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当前,炭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自9月16日起,全市秋季重大动...[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2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保证市区环境整洁

胶东在线10月12日讯。昨日,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的绿化养护人在迎春大街北段佳世客西侧的人行道为绿化带清理落叶。据悉,为巩固...[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2

山东防汛“三线作战”精细调度:一天时间内调整闸门十多次,不错放一方水

10月11日,记者从山东黄河河务局获悉,受持续降雨影响,黄河中下游干支流发生较大洪水,9天之内,连续3场编号洪水,黄河下游河段面临长时间...[详细]
大众网 2021-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