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市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推动产教城一体化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吴宝书 丁兆霞 报道

2021-09-26 09:59:09

原标题:省市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吴宝书 丁兆霞 报道

本报日照9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省教育厅、日照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推动产教城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将共同支持该校创办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

今后,双方将共同支持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在产教融合基地、师资培训基地、示范性实训基地、技术研发推广中心、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并在基本建设项目、经费投入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作为我省第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已经跻身国家高水平高职学校前30强,目前共建成了11个协同创新中心、19个行业性培训基地,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工行:构建美好家园 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

作为移动金融服务的领跑者,青岛工行面向县域客群推出了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旨在为县域客户提供专属的移动金融服务体验,在大银行服务重心...[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1-09-26

烟台开发区提前完成农村电代煤改造任务

实施清洁取暖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既能有效控制冬季取暖煤炭散烧直排和煤炭扬尘污染,促进空气质量改善,又能让农民告别传统的燃煤取...[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9-26

山东能源集团聚焦“双碳”目标加速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

近年来,山东能源集团主动迎接“双碳”战略机遇挑战,以智能化建设为主抓手,以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大科技计划为主抓手、主攻点,拿出硬...[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9-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