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人大|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26日下午至30日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4 11:3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议题和日程。

根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70次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26日下午至30日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将举行3次全体会议,5次分组会议和1次联组会议,拟提请审议4件法规草案修改稿,6件法规及决定草案,审查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7件地方性法规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有关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审议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审查有关方案并作出相应决议,审议人事任免案,印发有关材料等。

9月26日下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建议主要议程是: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山东省大数据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草案)》《山东省东平湖生态保护和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山东省机动车改装和机动车噪声污染防治规定(草案)》《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省政府关于《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提请审查批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地方性法规和决定的报告,听取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省政府关于全省科技工作、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有关人事任免案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2021年山东省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9月27日上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建议主要议程是:听取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山东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省政府关于《山东省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草案)》《山东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的说明;书面印发专门委员会对相关法规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

9月29日召开联组会议,建议主要议程是: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

9月30日下午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建议主要议程是:表决有关人事任免案,有关法规、决议、决定草案等。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李娇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