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职工庆祝五一劳动节文艺晚会举行孙立成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赵云龙

2021-04-19 11:45:04

原标题:济南市职工庆祝五一劳动节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 王端鹏 赵云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建设强省会,今天晚上,“中国梦·劳动美”济南市职工庆祝五一劳动节文艺晚会在济南市职工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参加活动。

晚会开始前,孙立成来到济南工运史馆参观,详细了解1875年至2018年间济南工人阶级产生、发展的光辉历程。孙立成要求,要充分宣传好、挖掘好济南工运历史,讲好济南工运故事,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凝聚奋斗力量。

晚7时许,晚会在激情豪迈的鼓舞表演《腾飞》中拉开序幕。晚会由“拥抱新时代”“泉城赞美诗”“战疫在一起”“大美劳动者”“奋进新征程”等篇章组成,歌曲《经纬之间》《我爱你中国》《温心》、舞台剧《战疫》、朗诵节目《疫情下的两地书》、舞蹈《鸿雁》、劳模事迹宣讲《不忘初心》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立足岗位、拼搏奋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努力奋斗。最后,晚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市领导蒋晓光、王京文、刘程华、毕筱奇,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东营累计接种新冠疫苗43万剂次

山东东营累计接种新冠疫苗43万剂次。聚焦重点人群筑牢健康屏障。本报东营4月18日电(记者李蕊)据山东省东营市卫健委统计,截至4月11日,东营...[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4-19

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100%加计扣除政策落地——山东制造业企业再迎税收“大红包”

3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公告》(2021年第13号),标志着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提、3月24...[详细]
人民网 2021-04-19

济南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查处:教育引导为主,罚款20元不记分

本周起,济南交警将针对全车全员不系安全带展开查处行动,其中不仅针对驾驶人和副驾驶不系安全带,而且将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列入查处。19日...[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4-19

探索新路径 打造新样板| “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自驾文登首发团启动催热旅游市场

4月18日,自来济南、淄博、潍坊、烟台、聊城等地车友汇聚威海市文登区,率先体验“千里山海自在威海”深度主题之旅,参与并见证文登自驾首...[详细]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 2021-04-19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赴北京接洽重点项目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4月13至14日,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天山;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党委副书记王昌华...[详细]
鲁网 2021-04-19

建行烟台分行顺利完成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许蓉娟杨学胜)近日,为做好2020年度汇算清缴数据填报、准确反映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情况,按照总行《关于下...[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