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到暴雨+6级阵风下午到 山东明日最高气温22℃

来源:鲁网

作者:

2020-05-07 13:44:05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今明(7-8日)两天,降雨和降温是山东天气的“主旋律”,全省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将明显下降,明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22℃左右。

5月7日上午,山东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气旋影响,预计,黄海中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东南风7~8级阵风9~10级,明天夜间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今天夜间东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到夜间增强到7级阵风8~9级;渤海今天夜间东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转东北风7级阵风8~9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5月7日11时00分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半岛地区东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东南风3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

山东省气象台上午11点发布全省短期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半岛地区东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东南风3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明天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1℃左右,半岛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东南风5~6级阵风7~8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阵风5~6级转西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10℃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半岛北部地区15℃左右,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

[责任编辑:杨凡、怀初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143个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详细]
鲁网 2020-05-07

赞!烟台9名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受表彰

9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接受表彰。胶东在线5月7日讯。在5月7日上午举行的烟台市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先进群体表彰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5-07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零售管理资产突破50亿元

截至4月末,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解放路支行零售管理资产规模突破50亿元,达到50.2亿元,成为烟台分行辖内第一家零售管理资产跨越50亿元的机构...[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5-07

山东省出台创建节约型机关实施方案

为推动党政机关厉行勤俭节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日前出台《山东省节约型...[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5-07

萌宝来了!城阳白沙河入海口湿地“添新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日,青岛市城阳区白沙河入海口湿地刚刚出生的反嘴鹬小宝宝来到水边觅食玩耍,成为夏日里一道亮丽的生态风景。...[详细]
青岛日报 2020-05-07

海洋产业体系逐步形成 青岛西海岸新区实现蓝色跨越

青岛西海岸新区坚持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创新发展年”活动,蓝色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上半年,海洋生产总值完成368.3亿元,占生...[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5-07

资源驱动助力乡村振兴,胶州最落后片区4个村集体收入过百万元

图1 洋河镇南官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体成员大会现场。胶州市南部有个以丘陵地貌为主的洋河镇,洋河镇西南端是官庄片区。谁曾想,短短两年...[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5-07

山东面向全国“招标” 部省共建职教高地确定72项课题

山东面向全国“招标”。部省共建职教高地确定72项课题。日前,省教育厅、省发改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5-07

三高校强基计划招生正式启动 山大招生180人

备受关注的强基计划来了!根据《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36所实施强基计划的高校近日陆续发布...[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5-07

“直播带货”成消费热词,来看看济南直播主播的故事

最近一段时间,“直播带货”成为消费热词。不少政府官员走进直播间为当地产品“代言”,央视公益直播为湖北“带货”过亿元……“直播带货”...[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5-07

济南2019正风肃纪反腐成绩单:查处享乐奢靡485起

2019年,在山东省纪委监委和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市党风廉...[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5-07

济南五一消费恢复性增长 消费券预计带动消费近14亿

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商务局获悉,为加快消费释放回补,“五一”期间,济南市按照“政府引领、平台让利、企业参与”的原则,开展了系列促消费...[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5-07

山东:17部门出招破解5G基站建设难题

●加快转供电改直供电,实施电力直接交易,今年预计节约基站运行成本超1亿元。●加快党政机关区域、社会公共区域、重点产业领域三类重点区...[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5-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