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早安济南|济南8个区停车收费要调整 开始征求意见了!

来源:无线济南

作者:

2017-07-15 10:39:07

2017-07-14期

政经事>>

▶习近平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时指出,双方要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尽早启动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并加强在多边事务中的协调和配合。

▶王文涛新解“济南名士多”

7月11日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大会,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在阐释了“创新”“集聚”“开放”“改革”“协同”等5个关于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发展的关键词后,对名句“济南名士多”进行了重新解读,对与会的企业家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并深情呼唤济南有更多的“现代名士——名企业家”涌现。

▶王忠林检查“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工作

13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到槐荫区检查“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夯实工作基础,坚持治理和发展并重,疏堵结合,既要蓝天白云,也要百姓生计,在关停取缔“散乱污”企业的同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点赞济南创城

7月13日一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栏目播出了由济南新闻广播采制的新闻《济南创城让成果惠及百姓民生》,说了说咱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列举了一系列济南创城以来济南的新变化,一口气给了大济南一串的赞!

身边事>>

▶南部山区再拆17栋野别墅 拆违拆临进入了常态化

7月13日,南部山区管委会组织各镇办集中行动,向漫山遍野的野别墅、农家乐开刀,出动队伍600余人,集中拆除违法建设29处、17050平方米。

▶济南8个区停车收费要调整 开始征求意见了!

记者从济南市物价局了解到,结合济南市管理现状,济南市物价局拟对现行停车收费政策进行完善。济南市市内历下区、市中区、历城区、天桥区、槐荫区、长清区、章丘区及高新区机动车夜间停车及自行车、电动助力车、摩托车停放收费政策要调整。

▶济南闵子骞东路附近菜市场下月取缔

闵子骞东路附近菜市场自20世纪80年代自发形成于益寿路,后迁至此,是附近闵子骞社区和甸柳社区共约3600多户居民共用的菜市场。目前该菜市场已被列入拆违拆临台账名单,近期将张贴取缔通知,8月初取缔。为了方便附近居民,将在市场以北建立室内便民市场。

▶再到无影潭游泳罚你没商量!违者最高罚500元

13日起,天桥区多部门将联合执法禁止游泳客再在无影潭里游泳。据新修订的《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严禁在无影潭等名泉泉池、泉渠出现游泳、洗衣等违法行为。如有违反,则由名泉保护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按照条例第五十二条规定实施处罚。

▶济南血库告急!阿庆哥撸袖子呼吁大家献血救急

近日济南各大医院的血库都告急了!7月13日上午,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的主持人阿庆哥来到了山东省血液中心爱心献血屋,献出200毫升O型血。并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希望咱们市民,能够多多献出爱心,来血站或献血车献血。

国内事>>

▶昨天,全国35℃以上高温影响面积达279万平方公里,内蒙古、宁夏和山西等地11个县市的气温突破历史极值。

▶国办日前印发《国民营养计划》明确,到2030年,在控制学生超重肥胖率等方面取得明显改善,同时提出六项重大行动提高人群营养健康水平。

▶国务院食安委等9部门昨天发布整治方案,要求严厉查处发布虚假违法食品、保健食品广告行为,发布虚假广告的,广告代言人也要承担法律责任。

▶环保部13日介绍,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已覆盖23个省份,初步罚款约8.8亿元人民币,立案侦查1183件,拘留1103人,问责11390人。

▶13日,4艘中国海警船和2艘海洋调查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遭日本巡逻船干扰。此前,日本曾多次阻挠在钓鱼岛海域进行科考的中国海洋调查船。

▶国家工商总局昨天发布今年上半年消费投诉分析显示,消费者投诉总量为93.3万件,商品投诉中,日用百货的最多;服务投诉中,涉及网购的最多。

▶广电总局昨天召开会议,要求严禁电台电视台播出各类虚假违法违规广告,对严重违规、屡教不改者严肃处理并向社会曝光,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国家发改委、体育总局等9部门联合印发有关通知,明确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

▶保监会日前发布《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保险公司须对保险销售过程的关键环节进行录像、录音。《办法》自今年11月起正式实施。

▶昨天,网友反映B站大量视频资源被下架。B站官方当晚回应,B站正对网站影视剧进行内容审查,合规剧集将逐步恢复上线。

国际事>>

▶菲律宾日前就南海问题发声明称,领土争端应本着睦邻友好精神来解决。外交部昨天回应,中方赞赏菲方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

▶当地时间12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决定起诉绑架章莹颖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若绑架罪名最终成立,最高将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决定向罗马尼亚出售“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此举会对俄罗斯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俄方将采取报复性措施。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近日接连在拘留所和法庭上出现异常行为,被人怀疑精神异常。由于朴槿惠连续两天以“脚痛”为由拒绝出席庭审,未能与三星电子实际掌控人李在镕和“闺蜜”崔顺实对质法庭,她的健康问题引关注。

健康非小事>>

▶用花露水要避开4大误区

夏季很多人喜欢穿短衣短裤,但是暴露在外面的皮肤却成了蚊虫叮咬的重点区域,于是花露水成了很多市民的防蚊止痒利器。但是皮肤科专家提醒,花露水并不是很安全的,如果使用不当不但会损害健康,严重的还可能危害生命。尤其是四大误区,一定要避免。

误区一:涂抹越多防蚊止痒效果越好;误区二:皮炎患者都可以使用;误区三:成人花露水给孩子用一样可以;误区四:涂花露水后立即抽烟或者进厨房烧火做饭。

在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

终究都是需要我们用寂寞来偿还。

早安!济南!

106.6济南新闻广播 无线济南客户端 联办

[责任编辑:杨凡、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变样!济南临港街道47处违建和危房都清理完了

大变样!济南临港街道47处违建和危房都清理完了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根据前期创城督查出的问题,济南高新区临港街道进行全面整改,欲打好创城“翻身仗”。6月30日,记者从临港街道办获悉,三...[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降温啦!雨来啦!济南周末两天都有雷雨,最高温30℃

降温啦!雨来啦!济南周末两天都有雷雨,最高温30℃

雨频繁,最高温在30℃左右。14日上午,济南仍是火辣辣的一片,炎热程度丝毫不亚于前两天。[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青岛倡导文明礼仪 引导市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

青岛倡导文明礼仪 引导市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道德意识,昨天上午,青岛市“您懂得别忘了”文明礼仪宣传倡导活动启动,作为最早提出“您懂得别忘了”温...[详细]
青岛早报 2017-07-15
青岛的欧陆风情,城阳鲁邦国际风情街值得流连探索

青岛的欧陆风情,城阳鲁邦国际风情街值得流连探索

都说青岛是欧陆风情,刚毕业慕名而来,便欣然爱上。逛够了海边栈桥、八大关,依然有很多美景值得我们去发现,就以风情街来说,在闹市中为人...[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济南8条丁字路瓶颈路完工,17条断头路有了通车时间表

济南8条丁字路瓶颈路完工,17条断头路有了通车时间表

17条断头路有了通车时间表。14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委获悉,截至目前,全市27条丁字路瓶颈路已完工8条,剩余的19条断头路有17条已列出通车...[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火炉”终于消停会:济南今天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1℃

“火炉”终于消停会:济南今天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1℃

14日中午,济南市区突降一场瓢泼大雨,伴随着八级阵风,上演了一场“飞沙走石”、大雨滂沱的气象大片。14日13:00左右,当市区偏东位置已经...[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好样的!女子撞轿车门摔倒,济南一中学生垫钱帮送医

好样的!女子撞轿车门摔倒,济南一中学生垫钱帮送医

济南中学生见骑车女子被撞垫钱送医陪同检查。图片由李成坤本人提供。[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机会别错过!19所济南指标生高中还有6947个“座”

机会别错过!19所济南指标生高中还有6947个“座”

对普通高中而言,本批次主要是统招生计划的录取。根据统计,第一批次录取后,29所面向市区招生的高中学校剩余计划为10111人。[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暴雨+雷电“双黄”预警!今天山东出门的人要当心啦

7月14日8时至15日6时,全省平均降雨量19.2。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鲁中地区仍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鲁西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5
济南27条丁字路瓶颈路大盘点!其中8条已通车

济南27条丁字路瓶颈路大盘点!其中8条已通车

去年曾被高德评为济南市最堵的道路,为城市支路,长度约700米,现状为片区开发施工便道。最后2条丁字路瓶颈路公布。[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4
一阵急雨过后,济南一处河岸塌陷,两辆车掉进河道

一阵急雨过后,济南一处河岸塌陷,两辆车掉进河道

14日下午四点半左右,济南一阵急雨过后,兴济河西十里河段北岸突然塌方,两辆小轿车滚入河下,幸无人员伤亡。据周边居民介绍,因为下午的那...[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14
东营市开展“爱的传承”无偿献血亲子宣传活动

东营市开展“爱的传承”无偿献血亲子宣传活动

7月9日上午,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场以志愿者家庭为单位的“爱的传承”无偿献血亲子宣传活动。在酷热天气下,志愿者们在东城胶...[详细]
东营网 2017-07-14
老太神秘失联三天三夜 百人搜寻仍音讯

老太神秘失联三天三夜 百人搜寻仍音讯

张大妈到现在为止,已经失联了三天三夜了。现在有上百人,正在经十东路潘庄附近搜寻老人的下落。[详细]
无线济南 2017-07-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