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马韵升出席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2 14:15:04

近日,滨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政协主席范连生等领导出席会议,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宋永祥指出,“要加快打造新时代区域性人才集聚新高地,唱好近期、中期、长期‘三部曲’,做好‘引、育、留、用’四篇文章。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加速人才集聚;围绕‘双型’城市建设,坚持‘双元育人’,把职业教育做出规模、做出品牌、做出示范。”随后,县区领导、高校代表等对人才工作进行交流。

马韵升在会议交流中表示:“人才是京博创新发展的根基,是第一働力。京博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坚持文化引领,实现价值观共鸣,打造员工工作、生活、成长的三大优良环境;推进机制创新,聚焦引入核心人才,N1N产教融合初见成效;规范制度保障,遵循‘公道、公正、公義’原则,多措并举巩固扩大人才工作成果。”

多年来,京博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果。在人才招引实践中,2021年引进硕博人才近300人;京博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运行以来,已建成15个专业大类190多个教学实训场景,吸引超过90余家高校院所近6000名师生开展教学实训,搭建起可持续的人才供应链体系。在人才培育实践中,京博搭建起符合现代企业管理规律,权、责、利相匹配的薪酬体系、教仁育能的培训体系以及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价值实现的成长平台,2021年开展线下培训人次8.97万,人才成长渠道畅通无阻。在员工关爱实践中,构建京博特色的“八维健康管理体系”,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改善员工生活环境,为2000余名外地员工提供免费公寓,全方位保障员工的“衣、食、住、行”,让员工在京博工作舒心,生活开心。

人才兴则国家兴,人才强则国家强。京博将继续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要求,立足企业实际,深入抢抓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踏实做好人才工作,积极担当“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和“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的企业使命,持续推进N1N产教融合,积极构筑校企联融产业融创型商业生态,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和使命,为成为传统企业的楷模,中国企业的典范,世界一流的企业而担当作为!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巾帼助农“小麦保卫战”线上第二讲开课啦

巾帼助农“小麦保卫战”线上第二讲开课啦

据悉,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省妇女创业发展服务中心将联合农技专家针对小麦全生长周期持续进行线上线下指导,为小麦丰收和乡...[详细]
齐鲁网 2022-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