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乃翔到浪潮集团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9 18: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浪潮集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奋力实现“三个走在前”。

周乃翔来到浪潮科技园展厅、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浪潮云全球运行指挥中心、浪潮高端服务器生产基地,听取企业发展、技术创新、产品应用服务、人才引育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云计算装备、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云服务、智慧政务、高端服务器研发生产等情况,充分肯定浪潮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他希望浪潮集团在科技创新上迈出更大步伐,持之以恒抓创新,加大人才和人才团队引育力度,不断增添发展动力。要在深化改革上迈出更大步伐,对标对表一流企业,健全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增添发展活力。要在管理创新上迈出更大步伐,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要在数字技术推广应用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强化数字赋能、数字政府建设、数字抗疫等方面提供更好解决方案,周密细致做好服务。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