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荣铁路一场特殊的婚礼 新郎:等制梁结束 我们再好好度个蜜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1 21: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4月19日,烟台海阳,中铁四局莱荣铁路海阳东制梁场工地上,一场特殊的婚礼正在这里举行。

新郎叫王凡,23岁,是项目一名现场技术员;新娘叫刘玲,21岁,是项目一名试验资料员。

两人相恋在工地,今年2月份刚刚领证,因为工作和疫情的原因,原定在老家的婚礼一拖再拖。梁场副经理常磊看在眼里,想着要为这对年轻的新人在工地举办一个特殊的婚礼。于是和项目书记、团支部书记一起策划婚礼流程及现场布置,希望能在工地上留给新人一份难忘而甜蜜的回忆。

4月19日上午,梁场队部的青年处理好手头工作之后,开始陆续布置婚房、婚车、小餐厅。在房间里,用气球摆成心字,铺好火红的床单、摆放红蜡烛、喜糖;随处可见的囍字张贴在大门、窗户、婚车上,处处透露着喜悦。

吉时到,迎接新娘、献手捧花、给新娘穿鞋、佩戴胸花、闹婚游戏、新人敬酒、送祝福……一场低调又不失仪式感的婚礼就这样在热热闹闹中结束了。

新娘刘玲非常感动,她说:“本来想“五一”回老家办婚礼的,但是由于疫情,婚礼计划又要泡汤。没想到项目部提前为我们安排了一场特殊的工地婚礼,虽然比不得星级酒店的夺目,但是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安排也将是我难忘的一段回忆。”

“我感觉非常有意义,能在这片我奋斗的土地和我一起奋斗的兄弟见证我的婚礼。”新郎王凡说,“按照施工安排,莱荣铁路海阳东制梁场将在今年7月完成全部制梁任务。我和媳妇商量了,接下来会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等制梁结束,我们再一起好好度个蜜月。”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徐亚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