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位青啤冬奥火炬手:擎起高质量发展火炬 一起向未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4 10:44:02

2月2日至4日,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7位来自青岛啤酒不同岗位的员工代表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手,参与到了荣耀的火炬传递当中。他们在奔跑中传递“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也传递着青啤人砥砺奋进的昂扬精神。

青岛啤酒的7名火炬手来自不同业务岗位,他们分别是青岛啤酒营销总裁蔡志伟,营销总裁助理、省区总经理赵军,科研开发中心主任尹花,省区总经理赵雪刚,青岛啤酒厂党委书记、厂长孟庆尚,采购运营总监王彩红,青岛啤酒二厂酿造工段长李新海。青啤火炬手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追求卓越,通过自己的工作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此次火炬传递,让默默助力冬奥的青啤人走上台前,他们用如炬的目光、铿锵的步伐、有力的擎举、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出色完成了传递的任务。

“奥运蕴含着拼搏奋斗与自我超越的精神内涵,我们要将这种精神传递到今后的工作中,勇当青岛啤酒高质量发展的‘火炬手’,为生活创造快乐。”青岛啤酒的火炬手们纷纷表示,手持“飞扬”一起向未来的这段奔跑,充满激情,毕生难忘。

蔡志伟,2月2日北京冬奥公园

赵军,2月2日北京冬奥公园第175棒火炬手

赵雪刚,2月2日北京冬奥公园第176棒火炬手

尹花,2月2日北京冬奥公园第177棒火炬手

孟庆尚,2月3日八达岭长城第31棒火炬手

李新海,2月3日张家口德胜村第27棒火炬手

王彩红,2月4日在北京大运河森林公园传递火炬

据了解,参与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共有约1200名火炬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既有全国各级先进模范代表,也有科教文卫等各界先进代表和知名人士,大部分是扎根生产和工作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不平凡的普通人”。其中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占53%,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占57%。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