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晨出发,中午抵达!国网山东电力第三批110名抢修人员急赴郑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2: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7月22日7:30,国网山东电力第三批支援队伍110名配网抢修人员、20辆抢修车从菏泽出发,中午11点抵达郑州。

国网山东电力第三批支援河南应急抢修队伍110人、20辆抢修车菏泽集结出发。(摄影:任仰攀)

据介绍,面对河南罕见的暴雨特大灾害,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国网山东电力迅速行动,20日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编制增援方案,第一时间组建应急抢修队伍,调集发电车辆,备齐备足应急物资和生活用品,为紧急驰援郑州受灾地区做好了充分准备。

自21日9:50起,国网山东电力组织济南、烟台、青岛、临沂、潍坊、菏泽、聊城、德州、泰安、枣庄、济宁、淄博、滨州、东营14个供电公司的5辆中压发电车、21辆低压发电车、1辆应急通讯车、5辆后勤保障车,及从事发电车作业、应急通讯、新闻宣传人员101名,分头奔赴郑州。

国网济宁供电公司通过应急发电车为黄河研究院供电。(摄影:王爱民)

当日下午17时,第一批第一辆中压发电车抵达集合点,截至22日凌晨,两批人员已全部到达,并通过应急发电车为黄河研究院、河南省专用通信局、河南省出入境边防总站、郑州建国饭店等单位供电。

郑州市民22日早通过微博表达对国网山东电力支援人员的感谢。

防汛救灾期间,国网山东电力将密切关注降雨洪水情况,省市县一体统筹调配抢修力量、防汛物资、应急供电装备、抢险车辆、医疗保障等,随时做好后续增援准备,为郑州抗灾抢险工作迅速有序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闪电新闻通讯员 郭轶敏 葛畅 赵亚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来一次向往的夏日旅行吧

夜读|来一次向往的夏日旅行吧

今天与大家分享艾芜的散文《夏天的旅行》。"  住在吴淞的友人,来信说着这些诱人的字眼,我们便开始了夏天第一次的旅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7-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