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注返程!端午假期最后一天 山东高速总体路况平稳有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4 10: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探亲、旅游的人纷纷踏上返程,高速通行状况如何?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山东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

截至上午10时, 淄博、枣庄、日照、滨州辖区部分路段小雨,不影响正常通行,通过可变限速标志和LED情报板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济宁辖区日兰、济徐高速,临沂辖区长深高速,济青北线,济青南线辖区部分路段小雨,路面湿滑,沿线部分收费站限行“两客一危”车辆。

其他高速公路未接报影响通行秩序的警情信息,全省高速公路总体行驶平稳,车流量不大,无事故无拥堵。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端午小长假的返程高峰会在今天下午出现,预计14时后车流量开始增加,17时至18时为返程车流量高峰,20时之后车流量明显回落。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