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闻主播大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0 10: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公司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6月7日至9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闻主播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复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了国网山东电力十佳金牌新闻主播。

参加本场比赛的30名选手是从前期106名初赛选手中选拔出来的。在复赛30进21环节,选手们进行了红色诗歌朗诵和关键词演讲。决赛第一轮21进14比赛中,选手们在100秒内深情演绎党史上的英模人物,激情澎湃,感人至深;决赛第二轮14进10比赛,是以“我身边的XXX”为主题,讲述自己身边的先模人物或群体,充分展现了“扛红旗、干最好、争第一”的精气神。最终,经过导师点评打分和大众评委打分,评选出了国网山东电力十佳金牌新闻主播。

比赛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大赛十强主持人及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担任选手导师和评委,大众评委由各地市公司和部分支撑单位先进典型组成。比赛通过新华社现场云、闪电新闻客户端、电网头条、S365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徐宁 高立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