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代表范海讲述如侦破“北海龙王”王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9 20:2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6月9日上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授予200个单位“山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299名同志“山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150名县处级公务员获得嘉奖。

来自潍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支队长范海作为受表彰代表上台发言,他着重提到了如何侦破王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细节。

这起案件在潍坊市、乃至全山东都有较大影响,王某号称“北海龙王”,纠集成立所谓海上巡逻队,非法占有渤海68万多亩海域,横跨三个地市,并叫嚣“我要不高兴,不要说潍坊,全山东也别想吃一个好海肠。”不仅如此,王某还伪造国家证件,骗取国家千万燃油补贴……

点击视频,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代表范海讲述如侦破“北海龙王”王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