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跟着老外当一天的“济南人” 看奥地利小哥带你玩转济南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

2021-03-26 11:02:03

由中国日报网策划拍摄的双语视频片《跟着奥地利小哥游济南》近期在山东英文网、济南市政府英文网,以及脸书、推特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同步上线。视频中,“老外”彼得·克林格(Peter Klinger)作为出镜导游,带领云上游客体验泉城的美景、时尚、传统文化、夜经济等,感受济南的历史底蕴和时尚活力,俨然一位“济南人”。

在视频的开头,来自奥地利并在济南生活了近两年的彼得说:“在这个城市大家都喊我‘老外’,但今天我要当一回‘济南人’,带你们看看我眼中的济南什么样……” 他在视频中带大家游览了大明湖、黑虎泉等济南的地标景点,体验了皮影戏、刻瓷等传统文化项目,还推荐了外籍社群日常活动的地点,并盛赞济南在注重生态保护、传统文化传承的同时逐渐走向国际化,在这里乐于看到中西文化互鉴、交融。(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责任编辑:杨凡、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党总支举行“百人百天献礼建党百年”启动仪式

济南市棋盘街小学于3月23日启动“百人百天献礼建党百年”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3-23
从“助农”到“助全民创富”,解码华祥苑茶庄园扶贫新模式

从“助农”到“助全民创富”,解码华祥苑茶庄园扶贫新模式

3月的福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茶商流连忘返,只为寻得一杯纯正、清新的福鼎白茶。近几年,白茶产业欣欣向荣,不仅带动了宁德许多偏远山区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3-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