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过年得有胶东大饽饽 拼多多上圆心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2 12:0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年夜饭上,少不了山东的大饽饽。在异乡,馒头一样可以买,可外地的“山东大饽饽”,怎么也不如家里好吃。家住临沂的左奶奶前两天可为这犯了愁。在她看来,如果没有家乡的味道,总感觉缺了点年味。“因为每年必须得有这大馒头,今年也回不去了,我就愁这馒头怎么蒸。”左奶奶说,“每年都有大馒头,今年没有过年不是那么个事,俺们胶东老家,每年都是家家户户都必须得有,一家赛过一家,当看到这个馒头马上想起过年的滋味来了。”自从搬来临沂以后,左奶奶一家人每年过年前都要回老家置办大饽饽。今年这必备的年货一直没置办上,老人一直念叨着。为了不给老人留下遗憾,左奶奶的家人在常用的拼多多平台上找到了胶东大饽饽。从互联网上买家乡特产,也是今年购买年货的新潮流。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