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新春走基层之情暖南阳岛

来源:国网山东电力

作者:

2021-02-09 15:29:02

  

新春来临之际,国网山东电力融媒体记者来到南阳古镇,跟随微山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南阳岛上奔波忙碌春节保供电工作,感受队员们的辛苦奉献。记者跟随服务队队员到湖中巡视线路,到渔民家中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感受到湖区工作环境的恶劣和工作的艰辛;通过采访梅屯岛上的81岁老人马卫生,南阳村村民孙传花,朴实的话语中,是湖区百姓对供电服务工作的好评和称赞。国网济宁供电公司针对湖区实际,开展“湖上彩虹”特色实践,推出捎带服务、上门服务、吆喝服务、一船式服务、微信服务,受到湖区百姓的欢迎,架起了党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国网山东电力 徐宁 王斌 孙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