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网信办考核组到齐鲁网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1 18:5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1月21日下午,山东省委网信办网络信息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淑琴带领省委网信办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齐鲁网进行内容管理年度考核。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齐鲁网2020年度内容管理情况进行考核。

张淑琴一行先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主任谭鲁民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央厨房”,实地考察了闪电云融媒体指挥调度平台、S1演播室、导控间、机房等“中央厨房”的功能展示。

随后,张淑琴一行与齐鲁网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谭鲁民对网站内容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技术支撑情况和网络安全保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从直播短视频内容审核、网络视频违规内容监测、互联网乱象整治、信息安全测评、监测平台建设等角度,就如何开展网络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能力建设进行了交流。

张淑琴对齐鲁网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无论是短视频平台还是网络直播企业,一定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加强内容审核和安全管控,弘扬正能量。对于下一步工作,张淑琴提出,要继续坚持正面宣传导向,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守好守牢安全底线。

谭鲁民代表齐鲁网对省委网信办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在省委网信办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下一步,齐鲁网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网络舆论的“凝心聚力”作用、网络安全的“保驾护航”作用、信息化的“赋能增效”作用,在加快推动构建网络宣传、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防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继续讲好山东故事,传递好山东声音。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梁金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