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第一期山东融媒培训·云培训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15:5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1月7日,2021年第一期山东融媒培训·云培训在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举行,山东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和甘肃文县、西藏山南市乃东区、青海格尔木市、新疆莎车县、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融媒体中心的业务骨干们,“云上”一起进行了收听收看。

本期云培训邀请到的是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张晓博,给大家带来了《两会报道的融合与创新》的讲座。

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张晓博

张晓博多次领衔策划组织省两会和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特别是用新媒体手段报道两会,可以说有着专家级的独到见解,今天他从媒体融合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传统的两会报道如何做到亮眼的融合创新,可以说是干货满满。

本次云培训通过闪电云进行直播,首次将收看范围扩大到省外,将山东在东西协作交流项目中对口扶持的西部五县区纳入收看范围,甘肃文县、西藏山南市乃东区、青海格尔木市、新疆莎车县、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融媒体中心的编辑记者“云上”同步收听收看。

据统计,本场云培训共计110多个区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学习,全网总计浏览量超过3500次,峰值在线人数达近2500人。

西藏山南市乃东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新疆莎车县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釆编人员观看

青海格尔木融媒体中心记者编辑组织收看

甘肃文县融媒体中心组织采编人员收看培训

井冈山市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记者采编播人员通过手机收看

肥城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青州市融媒体中心集中组织学习云培训内容

费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夏津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宁津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郯城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滨城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蒙阴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任城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昌邑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集体收看

蓬莱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云培训

山东融媒培训是根据省委宣传部指示要求推进的专项工作,力在让县级融媒体中心尽快实现高效运转,发挥作用。

根据安排,山东融媒培训将在今年一季度围绕不同主题,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传媒大学、山东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山东广播电视台的业务骨干,走进演播室,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旨在助力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提高,更好地完成“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使命要求。


闪电新闻记者 武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