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7秒|“我好想回到原来的样子”!5岁患癌男童的“第51个愿望”令人动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6 22:2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6日讯 “我好想回到原来的样子......”当5岁患癌男童小牟熠面对镜头,用稚嫩的语气说出这个愿望的时候,在场人们的眼眶不禁湿润。

1月5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市泉城路新华书店,为小牟熠购买图书,希望能够帮助他实现看很多书的愿望,满足他对奥特曼和海豚的喜爱。

当闪电新闻记者赶到医院的时候,小牟熠刚刚完成一上午的医学检查。记者在病房外见到了小牟熠,并将购买的《探索海洋》立体书等4本图书送到了他的手中,在记者陪伴小牟熠一起翻看图书的时间里,也时常因他的每一声惊叹而湿润了眼眶。

“我好想回到原来的样子……”一起为小牟熠祝福加油,待春暖花开,愿小牟熠回归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