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面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8 19:2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连日来,面对春节出入境客流高峰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民警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口岸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确保口岸安全稳定。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配合机场工作人员体温检测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旅客办理通关手续

疫情发生后,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第一时间为一线执勤民警配发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必要的防疫用品,实时监测民警体温;与口岸联检单位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相互配合开展工作;每日对口岸限定区域内办公场所、执勤设备进行无死角消毒,并在口岸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护知识。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口岸限定区域内进行消毒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协同海关检疫部门进行旅客健康申报

根据当前疫情实际,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建议内地居民合理安排出国出境计划,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推迟出行时间,确有特别情况需要出国出境的,应提前了解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当前对人员入境管理的相关规定,避免因无法入境造成费用和时间损失。

通讯员 宋沅卿 王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图解|疫情防控需谨慎 “爱山东”让您足不出户掌上办事

图解|疫情防控需谨慎 “爱山东”让您足不出户掌上办事

目前“爱山东”已接入二十个服务领域,两千余项与企业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基本做到高频政务服务项目全覆盖。“爱山东”让您足...[详细]
齐鲁网 2020-02-08
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在哪看?打开这些不会有错!

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在哪看?打开这些不会有错!

近期,很多网站、平台都推出了与疫情有关的防控专栏,但是,如何从繁多的消息中了解真正权威的疫情资讯呢?小编在这里整理汇总,希望能对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2-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