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就是山东|一天募集善款160664元!赤子城党支部“抗击疫情战斗队”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8 18:3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近日,位于济南的赤子城科技公司党支部成立“抗击疫情战斗队”,由支部书记刘春河任战斗队队长,党员带头冲在第一线,为支援公司所在辖区党组织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

在“人人战疫”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山东首家互联网上市企业,赤子城科技在危难之际,响应组织号召。成立了“抗击疫情战斗队”。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和单位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危难之中见精神,大事难事看担当。”近日,赤子城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及员工为疫情重灾区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进行捐赠,仅一天时间就募集善款160664元,汇款至黄冈市中心医院用于采购口罩及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2月7日,赤子城党支部积极联系济南杆石桥街道德胜街社区疫情防控点,主动请命支援一线,听从辖区党组织统一指挥,做好社区外来人员防控登记及测量体温等工作,做到10小时不间断值班。在执勤服务过程中,党员们耐心叮嘱每一名接受检查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并宣传防疫知识,每一名党员都是这场战斗的最美“逆行者”。

“我们将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配合各级领导部门开展防疫工作,践行党员义务,请组织和人民放心!”赤子城党支部书记刘春河做出了他的承诺。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图解|疫情防控需谨慎 “爱山东”让您足不出户掌上办事

图解|疫情防控需谨慎 “爱山东”让您足不出户掌上办事

目前“爱山东”已接入二十个服务领域,两千余项与企业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基本做到高频政务服务项目全覆盖。“爱山东”让您足...[详细]
齐鲁网 2020-02-08
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在哪看?打开这些不会有错!

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在哪看?打开这些不会有错!

近期,很多网站、平台都推出了与疫情有关的防控专栏,但是,如何从繁多的消息中了解真正权威的疫情资讯呢?小编在这里整理汇总,希望能对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2-08
闪电辟谣 | 多地辟谣自来水中加大氯气注入!

闪电辟谣 | 多地辟谣自来水中加大氯气注入!

目前济宁市自来水生产工艺与往常一样,完全按照国家标准,出厂水质安全达标,市民可放心饮用。[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