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造文化交流靓丽风景线 山东启动高速文化长廊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白少光 柳宇

2019-10-11 15:17:10

_DSC529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11日,山东启动山东高速文化长廊建设。该项目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和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共同发起。依托龙青、潍日、鄄菏、泰东高速、高广高速、枣木高速等六条高速路段的跨线桥、服务区和收费站的点位资源,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弘扬传统文化,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高速文化景观带。

跨桥设计——济南境内示意,突出当地特色与文化氛围,关键词:泉水。.jpg

跨桥设计——济南境内示意。突出当地特色与文化氛围,关键词:泉水。

紧随经济的发展,高速公路的建设缩短了城市与城市间的距离,更是城市与城市之间文化交流与经济共享时代的最有效的渠道。高速公路所能承载的也不仅仪是一个交通便利的功能,更成为一座城市的文化与经济发展以及环境建设等各个方面对外宣传有效方式之一。

跨桥及山体设计——淄博境内示意。突出当地特色与文化氛围,关键词:陶瓷。.jpg

跨桥及山体设计——淄博境内示意。突出当地特色与文化氛围,关键词:陶瓷。

如今信息传播迅速发展与叠加的时代,高速公路的功能开发更加多种多样,对人们的经济、文化生活都是不可或缺的。高速公路是城市群经济的一架发展长廊,也成为了一道文化交流的靓丽风景线。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柳宇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白少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人大:推动和规范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为实现幼有所育提供法治保障

山东省人大:推动和规范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为实现幼有所育提供法治保障

《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于2019年9月27日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花儿朵朵开”2020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大联欢开始征集

“花儿朵朵开”2020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大联欢节目征集于2019年10月份正式启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0日止。[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