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喜茶员工殴打外卖小哥,官方回应:涉事员工全辞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实习生 张晴

2019-09-16 09:06:09

齐鲁网济南9月16日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济南一家喜茶店员工殴打外卖小哥,并配发了现场视频,引发网络热议。今天凌晨,微博认证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的@喜茶 微博发布《关于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纠纷的情况说明》。

微信截图_20190916085307.jpg

记者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注意到,在一大型商场内,喜茶店铺多名工作人员与一名外卖小哥发生肢体冲突,冲突期间甚至还有人拿起了椅子等器具,现场一度混乱。

说明称,9月14日下午13时左右,因取茶时发生误会,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发生了一起喜茶员工与外卖骑手纠纷事件。

通过查看监控,查到了事件发生经过如下:9月14日12:33顾客下单,13:06外卖骑手到店取餐。13:11骑手在出杯位进行催单,情绪激动。13:16店员将饮品交付骑手,骑手准备离开时再次发生口角,骑手随即转身放下手里的饮品,双方发生冲突。

说明还称,事件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并与外卖平台方保持沟通,同时安排门店整理与恢复,安抚好再在场顾客。

目前处理措施有:1、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2、参与本次纠纷事件的员工,已作全辞退处理。3、公司管理层于9月15日上午探望慰问了骑手。

声明还称,“给门店消费者带来不好的体验,我们深感抱歉。”

附关于喜茶济南和谐广场店纠纷的情况说明

a727902fly1g70or5fpp0j20m81ubgvj_副本.jpg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实习生 张晴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