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能预告!2019年山东“质量月”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9 18:06:09

齐鲁网9月9日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今年9月份是自1978年以来的第42个全国“质量月”,以“共创山东质量 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2019年山东省“质量月”已经开启,并将于9月10日召开“2019年全省质量月活动暨质量提升经验交流现场会”。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等省直部门,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等有关行业协会共同举办,随后启动全省“质量月”的多项丰富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10日的经验交流现场会中,山东将集中展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中期评估成效和山东省品牌价值研究报告等内容。“质量月”活动期间,将选取优秀质量品牌企业、科研机构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提升全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意识;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动配合,十多个省直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开展质量活动。此外,历届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将积极发挥主体作用,组织开展多项特色活动,强化质量品牌提升。

整个9月,山东省将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质量意识,进一步深化质量理念,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届时,山东经济广播《品牌故事》特别专栏《品牌山东之声》将全程采访,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闪电新闻 山东经济广播记者 林楠 史静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史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建设“一带一路”国际交流高端平台!山东广电与中国丝路集团签约

建设“一带一路”国际交流高端平台!山东广电与中国丝路集团签约

山东广电 中国丝路集团 一带一路[详细]
齐鲁网 2019-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