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高速ETC推多重优惠活动 120万红包回馈鲁通卡用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5 11:21:12

齐鲁网济南12月25日讯(张继强)全国高速实时路况、违章查询、货源/发货、优惠加油……下载“高速ETC”就可以轻松实现上述功能。不仅如此,在元旦来临之前,山东高速ETC还推出多重优惠活动。

近日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满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圣诞、元旦,回馈广大鲁通卡用户,山东高速ETC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双旦大礼送不停。

“高速ETC”APP是山东高速集团官方ETC手机充值平台,功能主要包含鲁通卡业务、全国高速实时路况、违章查询、货源/发货、车友互助、优惠加油等车主服务。

其中鲁通卡模块,主要为车主提供ETC开卡、预充值、圈存写卡、消费查询、网点查询等服务。用户下载登录“高速ETC”APP,可以通过手机实现ETC充值圈存业务,方便鲁通卡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高效便捷服务。鲁通卡用户如遇ETC问题可咨询高速ETC客服热线:95011。

活动一:ETC充值送120万红包

高速ETC携手云闪付推出“ETC充值送大礼,120万红包等你一起瓜分”活动。此次红包活动将持续2个月,活动时间上线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参与方式:

用户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高速ETC”APP,手机充值ETC支付方式选择云闪付,即可参与瓜分120万红包。

1

活动规则

1.活动仅限鲁通卡用户参与;

2.用户充值ETC卡,通过云闪付支付单笔充值1000元以上最高送100元,500元以上最高送50元,200元以上最高送20元;

3.中奖后,红包金额直接赠送至ETC卡电子钱包内,用户直接写卡即可到账使用;

4.每日派发红包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5.同一部手机或同一张鲁通卡或同一手机号视为同一车友用户、同一用户一周可获得一次奖励。

活动二:私家车ETC办卡立减50-100元

私家车记账卡开卡功能,车主可享受先通行、后付费,全国高速最高享95折优惠。在“高速ETC”客户端在线申请办理,可享受随机立减50-100元的优惠,每天前5名申请的用户限额免单,OBU设备还能享上门安装服务!活动时间有限,办理从速!

活动三:高速ETC签到赢万元豪礼

2018年12月24日-2019年2月21日,车友在“高速ETC”客户端累计签到次数达到3、7、15时即可分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最先完成签到30次的前10名用户最先完成签到45次及60次的前5名用户直接开启宝箱领取好礼

签到奖品有价值2199元的扫地机器人、1000元ETC充值券、200元话费充值券、100元中石化加油卡、车载急救包、保温杯等,赶快下载体验吧。

5

 

[责任编辑:杨凡、孔冠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亟待组建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专家团队

山东亟待组建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专家团队

山东亟待组建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专家团队[详细]
齐鲁网 2018-12-25
山东省成立农药减量技术专家指导组

山东省成立农药减量技术专家指导组

山东省成立农药减量技术专家指导组[详细]
齐鲁网 2018-12-24
24秒|潍坊学生点钞再破世界纪录 29.84秒四指点钞448张

24秒|潍坊学生点钞再破世界纪录 29.84秒四指点钞448张

日前,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会计专业2016级学生王英在潍坊市昌潍公证处两名公正员的监督下挑战30秒多指点钞世界纪录,28.94秒四指点钞448张,...[详细]
齐鲁网 2018-12-24
第一届婴儿法洛四联症(TOF)微创手术现场解读研修班举办

第一届婴儿法洛四联症(TOF)微创手术现场解读研修班举办

12月22日,第一届婴儿法洛四联症(TOF)微创手术现场解读研修班在山东省立医院西院举办。该院心血管外科中心应全国多家中心心外专家要求,...[详细]
齐鲁网 2018-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