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山东省少儿春晚导演组走进艺博文共商节目编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5 17:29:12

“向阳起航•星耀梦想”2019山东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由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目前晚会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晚会导演组也开始和各个品牌计划会员单位的老师们共同商讨节目排练方面的相关问题,力争为全省可爱的孩子们和家长们呈现一台盛大、精彩、难忘的春节联欢晚会。

12月4日上午,晚会导演组走进济南市艺博文教育中心,对少儿春晚节目筹备工作进行指导,艺博文中心舞蹈部、语言部、跆拳道等教学部的相关课程负责人及主管参加了这次讨论会,导演组和各部门负责人就艺博文中心筹备的春晚节目——《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

此次讨论会,从节目创意构思、音频制作、舞蹈创作、语言融合、整体参演人员数量以及服装舞美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整体节目构思上,晚会导演给予老师们高度的认可。在音乐方面,方导演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后续,导演组也会为节目提供音频视频制作等方面的技术服务支持,争取节目达到最佳效果。本次导演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参与节目落地讨论,艺博文教育中心郭校长高度重视,共同参与节目细节化处理的工作。

艺博文教育中心准备的春晚节目是综合类节目——《年》,节目整合了舞蹈、语言、跆拳道等多种表现元素,主要讲述了“春节”的来历,有较高的教育和传承文化的作用,让全省的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艺博文教育中心

2

孩子们在排练

3 

4 

老师指导一丝不苟,孩子们排练精益求精!

5

为了在春晚的舞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我们一直在努力!

6

我们一起来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微信截图_20181205173938

艺博文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由市中区民政局审批的民办非盈利性企业,济南市现有四所基地,占地面积4000平方,教职员工120余人,学员人数5千余人。开设专业有:跆拳道、散打、乒乓球、拉丁舞、少儿舞蹈、街舞、书法、绘画、声乐、器乐、语言表演、围棋等。 艺博文中心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体育学院毕业生实习基地;中国跆拳道协会指定晋级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定考级单位;少儿美术、书法考级单位;济南市先进党组织示范点;济南市巾帼文明岗;济南市市中区青年文明号;济南市4A级单位等称号。2018年5月29日成为山东艺术教育品牌计划首批签约单位之一。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退伍不褪色丨烟台双拥“4项第一”刘晓帮助百余名退伍军人成功就业

退伍不褪色丨烟台双拥“4项第一”刘晓帮助百余名退伍军人成功就业

他放弃了事业单位的铁饭碗,并把32万元复员费全部捐出,为河南省邓州市老家安装了102盏太阳能路灯,彻底解决了7个自然村的照明问题,完成了...[详细]
齐鲁网 2018-12-06
退伍不褪色|济南最美公交驾驶员陈松:立足岗位学雷锋

退伍不褪色|济南最美公交驾驶员陈松:立足岗位学雷锋

无论是在军营还是回到地方,陈松始终像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成为济南公交系统一名普通公交驾驶员后,坚持做好老百姓专职司机,...[详细]
齐鲁网 2018-1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