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山东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即将星耀启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4 11:21:12

图片1

“向阳启航•星耀梦想” 2019山东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1月下旬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室录制,360度全景酷炫舞台,10余个机位联合拍摄,山东少儿频道重磅播出,体育频道、国际频道联合播出,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晚会由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图片2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以此为导向,“向阳启航•星耀梦想” 2019山东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通过节目,展现新中国,阳光下的青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少年儿童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少儿文化艺术交流。力争从策划、节目挑选以及舞台效果等多个维度实现全面升级,力争举办成一场具有导向性的晚会。

图片3

2019山东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以“向阳启航•星耀梦想”为主题,分为“花开中国年”、“绽放阳光下”、“迈入新时代”三个板块,致力营造出山东省17地市青少年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氛围。节目内容包括歌舞、情景剧表演、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并有国外的山东籍小朋友与现场的孩子们同唱一首歌,一同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少儿春晚栏目组还特地组织声乐、舞蹈、语言表演的专业老师一起走进希望小学,圆他们一个真正的音乐梦。

图片4

[责任编辑: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