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生态环境历下分局积极推进生态领域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6 17:07:05

近日来,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弘扬社会正气,历下分局多举措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图片1

上门入户“一对一”,历下分局以环境监察中队为建制,分成多个小组,深入服务企业,进行“一对一”上门做扫黑除恶宣传教育。面对面为企业传达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重要战果等。重点讲解了关于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的五个方面,尤其是乱排乱放、暴力抗法、强迫交易等突出问题,鼓励企业积极发现生态环境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现象,做到有苗头、有倾向就及时举报,做到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图片2

线上宣传“云传播”,历下分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借助局官方微博微信,个人微信、视频图文等“云传播”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勇敢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身提高警惕,增强风险意识,避免发生涉及职能管理范围的涉黑涉恶事件。

党组书记、局长吕治锋在工作开展中强调,要加强扫黑除恶宣传,通过新媒体宣传、设置举报箱、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的宣传,使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打击重点、举报电话及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充分提高辖区企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扩大知晓面,努力打造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氛围。通讯员:赵晓弟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