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痛心!淄博误食毒蘑菇7岁男孩不幸离世 家属:感谢好心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5:2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最近,闪电新闻报道了误食毒蘑菇中毒男孩的消息,孩子的安危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9月12日,一个悲伤的消息传来,孩子因多脏器功能衰竭于9月11日去世。

这名男孩于8月27日出去玩的时候, 误食了毒蘑菇,当时出现了上吐下泻、昏睡的情况,8月29日转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小儿重症医学科进行救治,每天需要大量的血浆来维持治疗。

由于AB型血液库存较少,山东省血液中心号召爱心人士献血,众多热心人士连夜赶到山东省血液中心或者就近献血。不到两天时间,就有425人捐献AB型全血15.2万毫升。

9月7日下午,山东省血液中心发布公告,男孩所需的AB型血液库存已达高预警线,请爱心人士暂缓两周献血。

但遗憾的是,经过15天的全力抢救,这名男孩还是离开了我们。

孩子的家属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现在已经办完了后事,过段时间想联系记者,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小天使一路走好!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9月11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发布声明称,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售票渠道均未获得景区官方授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