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邢海明:“快捷通道”是中韩在疫情背景下的创举

来源: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作者:

2020-05-16 09:13:05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232

4月27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外交部次官补金健,就疫情背景下保障中韩两国人员必要往来交换了意见。

邢海明表示,中韩两国应对新冠疫情取得很好效果,双方携手为国际抗疫合作树立了典范。疫情全球蔓延给两国人员往来带来一些困难,中方愿同韩方密切沟通,用好两国联防联控合作机制,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同时,维护双方务实合作基础。为便利两国商务科技人士往来,双方正积极探讨设立“快捷通道”,这是两国在疫情背景下的一项创举,旨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早建成、早受益,两国副外长日前原则商定有关安排,期待双方早日正式实施。希望疫情尽快过去,相信疫情后中韩关系会取得更大发展。

金健表示,韩方积极评价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愿同中方继续加强防疫合作,开展联防联控,争取共同早日克服疫情。韩中两国已就便利两国商务科技人士往来“快捷通道”达成原则共识。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为两国间必要人员往来积极提供便利,为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邢海明:写在“快捷通道”开通时

[详细]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2020-05-16

今晚9点直播丨“桂汽”十足,国风“嘉”韵

五月伊始、立夏之初,好礼相送,5月15日晚9点,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山东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演播室举办“太汽桂花 国风...[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