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晨杯”全国总决赛圆满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6 12:36:04

4月17日,“健晨杯”第十一届中老年剑拳操舞全国公益大赛总决赛、第二届中老年健康美模特全国公益大赛总决赛分别于上下午在中国医药城盛大举行,全国近千名参赛选手及泰州武协表演方阵参与盛事。

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发起人与奠基者张立平,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泰州市副市长范玲等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

在17日上午的“健晨杯”模特大赛总决赛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辽宁省老干部艺术团凭借《强军战歌》蝉联桂冠;黔南州老年大学韵辉艺术模特队《看山看水看黔南》获得亚军,贵州都匀市平桥社区金秋舞蹈队《布依族走秀-好花红》获得季军。

在17日下午的“健晨杯”剑拳操舞大赛总决赛上,来自泰州本地姜堰区武术协会表演的《42式太极拳》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刚柔并济,荣获剑拳类冠军;操舞类节目中,广东珠海鸿雁舞蹈队凭借《诺丽格尔玛》中的精彩表现夺冠军。

在本届大赛上,还评出了最佳活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和2016年“健晨杯”推广大使、2016年“健晨杯”分赛区组织奖以及优秀表演奖等奖项。

据悉,“健晨杯”第十一届中老年剑拳操舞全国公益大赛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健晨杯”第二届中老年健康美模特全国公益大赛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主办,两项赛事均由深圳市金士吉康复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发起人与奠基人

张立平

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陆春云

泰州市政府副市长

范玲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

刘北剑

开幕式风采——领导参观“健晨杯”

文化发展长廊

开幕式风采——“健晨杯”全国八大赛区及

泰州表演方阵陆续入场

开幕式风采——“泰州表演方阵:太极扇表演

模特大赛总决赛——模特队伍赛事风采

模特大赛总决赛——获奖队伍与

各位领导合影(部分)

剑拳操舞大赛总决赛——队伍表演风采

剑拳操舞大赛总决赛——队伍表演风采

剑拳操舞大赛总决赛——获奖队伍与领导合影(部分)

大赛现场盛况

[责任编辑:杨凡、周迎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市举办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东营市2016年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发布会由东营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新闻办副主任张平安...[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我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吴庆军、副局长张跃进出席会议,各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您是不是也喜欢跳广场舞?现在机会来了!“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啦!报名参与比赛,不仅能上电视拿大奖,还有机会参...[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隆重成立!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成立暨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在山东各地经营珠宝企业的500余名与来自省外...[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临床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为加强学生基本功训练,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展现教师风采,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临床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日前,开幕式在该校...[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济南工程职院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思楼大厅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学校邀请兔子王、剪纸、烙画、瓷雕、鲁绣等10余个国家级非遗项目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中美0-3岁早教国际论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

日前,由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学前教育专业协作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和上海爱娃格林早期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7·中美0-3岁早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红星美凯龙(振华店)全球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落幕

2017年4月25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振华店)全球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富华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潍坊2017年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盛会,这场发布会备...[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