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隆重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6 09:25:04

微信图片_20170426085257

 齐鲁网(记者 马泳)2017年4月25日,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成立暨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在山东各地经营珠宝企业的500余名与来自省外的300余名闽籍珠宝商齐聚一堂,抱团取暖,共同迎接新形势下的行业挑战。原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李树印,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王学尧、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程佑法等应邀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426085145

微信图片_20170426085141

记者了解到,全球5000多万海外华侨华人中,闽籍人士占1/5,遍布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华商500强中,闽商占据1/10;在全国珠宝行业,闽籍珠宝商更是中国珠宝行业的先行者与主力军;在山东,闽籍珠宝企业几乎占据行业的半壁江山。

受全球经济大环境影响,普通民众对珠宝等高消费领域花费逐渐减少,传统珠宝玉石企业业绩放缓,整个珠宝行业的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与会同仁一致认为在新的市场形势下,靠单个企业单打独斗很难继续生存。这就需要整个行业抱团取暖,齐心协力迎接挑战,改革创新,共同发展。成立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正是大势所趋,也是闽籍珠宝商的人心所向。

微信图片_20170426103506

新形势下要实现珠宝产业的良性发展,必须从供给理念、生产方式、管理手段、市场拓展、营销策略、发展模式等多个方面加以转变。作为商会组织,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将通过创新服务,转型升级入手,构建珠宝+互联网、产业发展基金等新的平台。为珠宝行业增强自信,鼓劲加油;为珠宝行业创新发展,把脉导航。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始终秉承“聚合融通,同修共进”的核心价值观。聚合,就是凝聚闽籍珠宝商的有生力量,联合行业精英,整合资源,通力合作;融通,即融汇贯通。在聚合的基础上,号召每一位会员正真融入商会这个大家庭,相互贡献自己的能力、资源、资金和智慧;有了聚合融通,我们才能“同修“,一同修行、修心、修身。最终达到“共同进步”。共进,是精进,奋进,也是与时俱进,它是一种超越卓越,永不止步的精神。它可以让每一位商会成员:分享财富、荣耀,共同应对不确定因素,相互扶持,实现自我价值。

微信图片_20170426085149

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的成立,为珠宝行业协会增加了新生力量。分会扎根齐鲁大地,将秉承“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聚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山东珠宝企业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426103458

本次大会选举山东豪门国际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而发为首任会长,山东鲁亿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东为监事长,济南钻立方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峥威为秘书长,相信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枝繁叶茂!

微信图片_20170426085156

微信图片_20170426103503

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工商联常委、福建省福州市政协常委、福建省工商联常委、山东省福建商会会长、加州集团董事长、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名誉会长陈能豪、兴业银行山东分行行长俞裕辉、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党委书记、总裁 任波,窑头村党委书记、山东友谊集团董事长、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董事长王卫青女士、窑头村党委副书记马成江、窑头村村委主任韩世勇、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名誉会长陈金文等出席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70426085205

晚上6点30分,举行了盛大的晚宴,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位珠宝行业代表以及来自省外的珠宝商300余人,齐聚一堂,欢歌笑语,畅饮美好明天。

“春风真有意,十载建新功”今夜将是一个欢声笑语,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共同迎来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

“高明归辅德,建立纪功书”,今晚将会是一个载入山东珠宝行业史册的时刻,因为我们将一起见证全球闽籍珠宝工商总会山东分会的成立!

[责任编辑:杨凡、吴天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市举办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东营市2016年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发布会由东营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市新闻办副主任张平安...[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我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吴庆军、副局长张跃进出席会议,各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您是不是也喜欢跳广场舞?现在机会来了!“福彩杯”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开始报名啦!报名参与比赛,不仅能上电视拿大奖,还有机会参...[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临床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为加强学生基本功训练,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展现教师风采,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临床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日前,开幕式在该校...[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济南工程职院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思楼大厅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学校邀请兔子王、剪纸、烙画、瓷雕、鲁绣等10余个国家级非遗项目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中美0-3岁早教国际论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

日前,由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学前教育专业协作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和上海爱娃格林早期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7·中美0-3岁早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红星美凯龙(振华店)全球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落幕

2017年4月25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振华店)全球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富华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潍坊2017年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盛会,这场发布会备...[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巾帼乡村旅游女带头人——席玲玲

席玲玲在2014年筹资45万元建成了一家小型饭店——“乔家大院庄园”,建设了14个房间,可容纳150人。她的饭店以鲁西传统食材为特色,日接待...[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巾帼乡村旅游女带头人——刘春艳

刘春艳,女,1976年生。自1994年9月担任寿光市文家街道二黄村妇女主任一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尽心干好妇女工作,积极为妇寻求增收机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巾帼乡村旅游女带头人——颜士英

颜士英任支部书记以来,多方争取,在领导支持下,2016年4月,区选派的两位第一书记任职以来,始终把抓党建、谋发展、促脱贫放在突出位置,...[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