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税收知识有奖竞答”点亮税收宣传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4 16:13:04

齐鲁网 4月12日晚,由潍坊市坊子区委宣传部主办,潍坊市坊子区财政局、潍坊市地税局坊子分局、潍坊市坊子区国税局协办的“合力促改革、同心谋发展”税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坊子区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政府各部门、地方街办、各类纳税人以及普通民众700余人参加,现场的热烈气氛点燃了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的活动热潮。

1合力促改革 同心谋发展

合力促改革 同心谋发展

2税宣小分队 服务送春风

税宣小分队 服务送春风

3税法抢答赛 点燃税收情

税法抢答赛 点燃税收情

本次竞答活动打破传统的税收宣传模式,采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互动的形式,通过“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增强纳税人主动学习的意愿,加深对政策的记忆,此次活动题目涉及纳税须知、税收优惠政策、税收法律法规、税收征管等各个方面的税收知识,纳税人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活动现场,税务干部还将税收新政与工作亮点相结合,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节目, 受到纳税人好评。同时,为增强宣传效果,潍坊市坊子区的国地税部门还联合成立了税宣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积极宣传税收新政策,帮助纳税人解答涉税疑问。

4薄礼寄真情 互动促和谐

薄礼寄真情 互动促和谐

5工作一盘棋 国地和合亲

工作一盘棋 国地和合亲

6倾情优服务 互动促和谐

倾情优服务 互动促和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做好新形势下的税收宣传工作,构建和谐征纳关系,进一步用税收文化充实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税收保障让小企业有了走出去的大胆量

“一带一路”从蓝图筑梦到梦想逐步实现,“走出去”的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越站越稳。为保障中小企业放心、大胆走出去,山东省地税系统打出“...[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闭店改造再升级,看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如何引领互联网+零售

近日苏宁易购泉城路惠尔店正在“歇业”,据了解,目前惠尔店正在闭店重装,将在4月21日盛装开业,门店内部的品类和格局也将做重大改进和调...[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恒大17.4亿巨资回购股票 龙头房企估值上涨空间打开

中国恒大(HK.03333)于13日傍晚发布公告,斥资约17.4亿港元回购2.03亿股,这也是公司今年来大手笔回购股票。[详细]
齐鲁网 2017-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