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乌镇,开创云彰显山东特色的数字赋能之路

来源:百度

作者:

2023-11-10 14:57:11

11月7日-10日,以“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产学研各方齐聚乌镇,共话数字经济发展。山东数字经济领域的代表企业开创云受邀参展,并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中,发布AI效果营销平台-乘风引擎,展示了山东企业在数字化领域的特色探索和实践。

在大会展区,开创云全方位展示了在数字经济领域的融合发展和突破创新,涵盖数字化营销、数字政府、数字生活等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工作人员分别就不同业态的方案及产品,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从企业的AI效果营销到传统水利、农业发展的智慧化升级,再到新型社区营销模式创新,开创云以数字技术服务千行百业,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受到了各界领导、参会嘉宾及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赞赏,为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能。

“三农”工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中之重。“十四五”规划首次将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提出了未来五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开创集团副总裁、开创云数字政府事业部总经理王兆海表示,开创云立足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农业、水利“卡脖子”问题,以数字技术攻克关键要素、服务方案核心难关,提升农业、水利创新能力。通过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农业、水利大数据平台,以可视化、智能化技术应用,有效解决了农业、水利行业信息不完善,标准不统一,资源浪费等痛点,为水利、农业等产业发展,构建了生态治理的智慧决策中枢,为农业、水利行业发展插上了“数字翅膀”。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数字技术正全方位重塑社会生产、生活和治理模式,深度赋能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企业营销也不例外,AI技术正在不断拓展营销的边界,打破传统营销思维,成为企业获得持续发展的优势所在。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现场,开创云高级产品总监陈雪以“乘风引擎”为重点,从传统企业营销痛点入手,深入解读了开创云在AI效果营销中的探索与实践。她表示,乘风引擎具备企业营销智能测评分析能力、全网营销通路监控投放能力及数字营销平台整合能力,可根据不同的业务发展阶段,灵活为企业定制不同场景的数字化营销服务。

陈雪在采访中讲到,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诸如投放策略难,投放渠道单一,运营成本高,线索转化困难等诸多问题,乘风引擎打造Ai效果营销平台。以Ai技术赋能企业数字营销,通过Ai测评系统,营销获客系统,私域裂变系统,客户成功系统,数据分析系统五大系统,解决企业数字营销路径上的关键问题,用数字技术赋能企业决策。

数字化浪潮奔涌向前,我们需要不断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以数字化培育新动能,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平台的赋能下,在前沿数字科技力量的“浇灌”下,开创云接下来如何继续以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助推“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呢?让我们期待更多可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益起爱·守护下一代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权威大咖共话青少年健康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身心健康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发展。10月26日,益起爱·守护下一代高峰论坛暨肥胖、高血糖...[详细]
爱青岛 2023-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