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云祥云古镇首届电音美食节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5 17:47:08

8月13日晚上,“庆云祥云古镇首届电音美食节”在德州市庆云县伟光汇通·祥云古镇项目现场隆重开幕。庆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雅斐及相关政府领导,伟光汇通集团副总裁汪仁梅,伟光汇通山东区域副总经理、庆云伟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涛及公司有关领导、媒体界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歌手李晓杰为参加本次开幕式的现场3万余庆云县人民倾情演唱,300架无人机的表演秀将本次开幕式的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祥云古镇是由北京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秉承“让城市更中国”的品牌主张,25年时间里在全国成功开发并运营了彝人古镇、漯湾古镇、汉水九歌、皇家驿站等58多座文旅小镇,在山东济南、临沂、德州等多个城市布局。

伟光汇通祥云古镇作为2022年度山东省重点项目,是庆云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位于庆云县城的北侧方向,紧邻城区,东至开元大街,西至中心街,南至成德路,北侧为海岛金山寺,南侧为北海公园,地处两个旅游景区之间,旅游区位优越,以4A级景区标准,致力打造庆云休闲文化旅游新地标。

伟光汇通·祥云古镇项目总占地375亩,总建筑面积31万㎡,总投资15亿元,主要分为5大功能板块,分别为民俗美食区、商贸娱乐区、文化休闲区、国风研学区、康养度假区,整个项目内部分布有7大文化公建、8大文化景观。项目共分为2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建设有30-1300㎡景区商铺,150-210㎡国风合院,105-135㎡瞰景洋房。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德州旅游新地标,全域旅游集散地,城市文化新名片,预计年游客接待量达300万人次,年旅游综合收入达13亿元以上,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本次电音美食节主要围绕“文艺演出”“民俗美食”“古镇夜游”3大主题,开展“夜经济”潮玩文化嘉年华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庆云市民夜间生活,刺激市场夜间经济,增加夜间经济活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造文化品牌、促进文化引流,促进具有地方特色的经济和历史文化持续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动静之间,看海南这十年

[详细]
新海南客户端 2022-08-11
张庆伟:欢迎来长沙喝茶颜悦色吃文和友小龙虾,到解放西路“潇洒走一回”丨中国这十年·湖南

张庆伟:欢迎来长沙喝茶颜悦色吃文和友小龙虾,到解放西路“潇洒走一回”丨中国这十年·湖南

8月5日10时,“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在介绍建设文化强省、发展全域旅游方面的情况时,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详细]
红网时刻 2022-08-05

全力打造沿海发展新增长极 盐城做足海洋大文章

1.89万平方公里海域、582千米海岸线、4553平方公里沿海滩涂……盐城是江苏沿海海岸线最长的市,也是江苏沿海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作为江...[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2-08-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